会判刑,无证驾驶和逃逸都是从重处罚情节,自首是从轻处罚情节。因为无证且逃逸,可能很难再适用缓刑!


会被判刑,只是如果有自首情节可以在原有基准上降低一点年数。比如说原先要判7年,自首加上赔钱取得家属谅解书,可能只要6年或者6年以下。具体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夺。


涉嫌交通肇事罪,会被判处刑罚。


您好,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二条规定:无驾驶资格驾驶机动车辆,致一人以上重伤,负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责任,以交通肇事罪定罪处罚。然后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133条的规定,犯交通肇事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因此这种情况下即使有自首情节,仍然需要负刑事责任。

发布于 2020-08-26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也迪律师说法也迪律师说法也迪更多人的选择http://www.yedilaw.com

涉嫌交通肇事罪,自首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但依然要承担刑事责任。


涉嫌交通肇事罪,自首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但依然要承担刑事责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