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校大学生 与班里同学发生冲突 他先骂的也是他先动的手 我还手 一拳把他鼻梁打歪了 还有上颌骨放射线性骨折 他报警了 如果协商成功还会有案底么 麻烦大家了。


只要协商成功,对方不追究责任就可以。所谓的案底是构成刑事犯罪或者行政处罚,故意伤害罪的立案标准是经鉴定构成轻伤。所以,只要对方不去验伤,公安机关就没办法对你处理,结合对方已经谅解这一情节,你又是在校大学生的身份,实践中公安机关的处置方式会对你批评教育了结。

如还有其他事情需要了解,欢迎咨询


首先,打架斗殴属于治安类案件。

治安类案件是可以在双方当事人已经警方都同意的情况下调解的,虽然会在警方的档案里留下记录,但是不算案底。

但是,如果你将对方打成轻伤就是刑事案件,无论如何都不能撤案的,所以一定会留下案底。当然也不是没办法回避,具体怎么做你去问办案民警吧,如果你是个还有救的人,他会告诉你的。


只要出警了就肯定会留下记录


看打的程度


如果没有经过诉讼就没有案底的,jc负责给你们调节,调节不成功走了法律途径才有案底,如果没有起诉,没进行联网是看不到案底的


不会,只要没有被刑事拘留,就不会对你未来有影响。都是学生,派出所会让你们协商解决。一定要私下解决,同时要通老师朋友调解,让自己不被讹诈,不然一旦对方走法律程序,可能涉及刑事责任,会留案底,也就是污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