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浙江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录用考察工作暂行办法》,其中明确规定:

第十一条 考察对象的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应当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历史清楚。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考察对象不宜录用为人民警察:

(一)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中有曾被判处死刑或因危害国家安全罪被判刑,或者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正在监所服刑、监外执行(含保外就医)的;

(二)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中有因严重政治错误或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罪正被政法机关侦查、控制,或者有邪教组织的骨干分子且顽固不化、继续坚持错误立场的;

(三)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中有证据证明在国(境)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第十二条 考察对象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因涉嫌故意犯罪被立案侦查且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或者正在接受起诉、审判,有可能判处有期徒刑以上的,可暂缓作出考察结论。自考察期结束后60天内,上述审计、审查或司法程序仍未终结的,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为人民警察。

第十七条 本办法所称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是指本人的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兄弟之间属于旁系血亲,旁系血亲被判处刑罚的,不影响自己女儿的升学、就业、考公务员等。


不会,

十七条 本办法所称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是指本人的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注意,这里是指醉驾,如果是一些黑社会性质的重罪,或其他一些犯罪,在实际操作中,即舅舅有事,大多数情况下,是受影响的。


不会。


大哥你先哭一下吧,摊上这个兄弟。很多高手都回复了理论上是不怎么影响的。但是万一你孩子很优秀,笔试第一,面试第二,排名第一或者第二,这时二选一或者刚刚好并列第三要淘汰一个。你觉得会怎么选择?


有一定影响但是极轻,仅在有些特别重要岗位政审的时候有影响,对于普通的公务员之类的没有影响(以前看到的一个考空军飞行员因为舅舅判刑导致政审没过...)


不会的,没有影响。


卧槽,这说没问题的都是咋想的?

来,上案例

结论:公检法不要想了,普通公务员可以碰下运气,大部分能过,事业单位国企都能过。


理论上没有太大影响。

但是,政审类的工作会有点影响,个别国家移民会有点影响。


是缓刑嘛?缓刑不影响


法律不会连带,不会影响到你和你女儿。


公检法影响,其他单位按规定不影响,实际上有影响,看单位态度。日常生活不影响。


你弟弟是你儿女的舅舅,舅舅不是直系亲属,一般性的公务员岗位都可以报,可能会有少数岗位不能报。


不是直系亲属,一般犯罪或拘留应该不会,但是特殊岗位比如国安,保密,没可能通过政审


不会的


这种刑事犯罪不会影响你儿女。


不影响


会。很多国家发工资的工作都过不了政审


考公务员不会。

考军校会,百分之一万。


放心吧,不会。就算是公检法也没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