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男友和大学同学合伙接手了一个房地产楼盘,他同学是法人,不听他的,私下做了很多决定,19年6月被政府规制,7月他被拘留,取保候审我知道以后给他拿了20万,我只是一个普通家庭的普通女孩,当时就想哪怕这钱还不了我,我也要去试试,后来一个星期后他出来了,今年12月法院传唤他去问话,我们都以为只是跟以往一样去问话,结果就没再出来,直接被拘留,判刑1年。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了,知道以后我睡不著觉,吃不下饭,很难受。他这几年受了很多苦,手里也没有什么钱了,昨晚我在车里哭,看看周围的一切,他知道我怕冷,毛绒车垫,围巾羽绒服,雪地鞋,家里我的厚睡衣,棉拖鞋,给我塑封粘贴的窗户,我包里的口红,虽然不是花了很多钱,但是我却感觉都是他的爱,我决定等下去,我们在一起八年的时间,因为一些原因也没有结婚,虽然我已经31岁了,但是我还是想等下去,我不能,也做不到在他最难的时候离开他,虽然我知道他出来工作也没有了,可是在我心里他就是我老公,一日为妻,终身为妻,我们俩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我想没有值得不值得吧,只有想与不想。在我心里他很优秀,不是富二代家庭,但他一直在努力,研究生,政协委员,等等,我想陪他东山再起,只是我不知道该如何渡过这一年,很痛苦。


一年时间不是很久,对他还有感情,感情好就可以等等,虽然很煎熬,多给他写信会好过一点,保持沟通,

现在写信也方便 线上就可以直接寄信,手机上提交信件内容和照片 就可以直接给他寄过去。


杜鹃和黄光裕是怎么度过的呀?


嗯....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如果他是好人,就变成更好的自己等他,如果他是混混,趁早离开


平常心 正常过自己的生活


线上怎么寄信


都犯了事儿了,缺德或者无知。如果有什么隐情另当别论,没有就分手吧。哦,如果这事儿你也掺和了,那也另当别论。


分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