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赃


你的意思是检察院认罪认罚,具结书上量刑建议一年七个月吗?如果案件还没有判决的话,仅仅是出了量刑建议,这个数额和你描述的情况是有希望缓刑的。

因为数额虽然达到了「数额巨大」的标准(上海的标准),但是看这个量刑应该是有法定减轻的情节,可能是诈骗案当中的从犯。如果是其他地区数额标准较高的不考虑,那宣告缓刑的可能性会更大。

具体再结合案件的情节,涉案人数,诈骗手法,犯罪后果等。如果能够尽量描述,就更加有利于分析判断。


不知道你说的这个量刑,是检察院出具的量刑建议,还是律师评估?那如果在不属于累犯的前提下,单纯看诈骗数额8万,如果是电信网路诈骗,那缓刑难度较大;如果是普通诈骗,那相关量刑还是存在适用缓刑基础的。但是,这里有个问题,按照刑事实务中的操作,检察院的量刑建议,在一般情况下,对于不排斥适用缓刑的,基本会在量刑建议中予以明确「可以适用」缓刑;当然,也可能检察院将这个是否适用缓刑的决定权,完全交给了法院,让法院来裁定,且一般不会对此提出异议,故有时候不会在量刑建议中写明。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检察院认为不能适用缓刑。

所以,需要考虑检察院没有在量刑建议中写明可否适用缓刑,到底是基于何种考虑。如果是交由法院决定或认为不可以适用缓刑,也并不会消除案件本身还可以适用缓刑的可能性,仍可以在法院阶段进行争取。


3年以下,有机会判处缓刑。缴纳罚金,退赃退赔,取得当事人谅解,缓刑机会还是很大的。


有,争取


基本上没戏。按你说的应该是已经有判决下来了,这个时候除非是在法定时间内上诉,且上诉成功二审时,看有没新证据影响到量刑的重新考量。


如果检察院没有建议适用缓刑,争取缓刑是有难度的,还是积极准备辩护吧


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符合缓刑条件的可以宣告缓刑。


很有希望


你好!有机会的。


只有检察机关才有量刑权,如检查机关没有建议缓行,法院判决缓刑的可能性很低


如果具结书上没有写可以适用缓刑,就蛮难了


三年及三年以下,不是累犯,都有判缓的可能。主要看具体案情,地位作用,有无退赔,有无活动谅解。


签的认罪认罚还是当庭的量刑建议,罚金交没交?个人认为是可以考虑


主动退脏,愿意承担罚金,认罪悔罪而且不是累犯,可以缓刑处理。


三年以下量刑的都有机会判处缓刑,可尽量和办案人员沟通,争取法官最好的判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