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和我喜欢的人,二者都很好,不冲突。但前者需要更高的物质基础。


为什么要选?而不是两个都能拥有?

我要在奢华庄严的餐厅吃西餐,也要在洒满阳光的青草地上啃美味的面包。


照你说的情景第二个我更愿意,其实吃得多好不重要,重要的是开心


两者冲突吗,都可以呀


得看和什么人,什么情况

如果是谈生意的话西餐比较好,如果就是平常好朋友的聊天就可以是草地,塑料朋友的话也可以在西餐厅,客气一点。

总结:看人


现在想吃西餐


生活在这个主物质世界,我的选择是吃西餐。


谢邀。

首先去我觉得在提问中的两个地方都能开怀大笑啊!

然后,我喜欢在小餐馆吃饭。


要说尽情尽兴吧,我还是啃面包。要说那遥远的追求,还是第一个。为何不能两者可得,毕竟是如果。


这个当然看情况,如果是知己好友,那无论在哪里吃我都能很开心。

如果是有重要的事情,比如见家长、和外国人谈业务等,可以在西餐厅吃饭。

总结一句话,什么场合对应什么人和事。


两个都要


一般在奢华庄严的餐厅吃饭的人,可以选择去洒满阳光的草地上吃东西。

但是在青草地上啃面包的人不一定有选择的权利


哪个开心选哪个 看自己当时想要的叭 这问题很有味道啊 可能每个时期想要的不一样吧 都想要 先前者后者无所谓 重要的是都体验过 重在体验嘛 然后再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那个方式生活下去


我喜欢后者,随心随性


和谁很重要


可以


我怎么选跟你有关系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