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有女朋友可能很大原因不是你不喜欢打游戏


打游戏和没有女朋友,有什么关系,我室友也是不喜欢打游戏,人家有女朋友,我喜欢打游戏,我也有女朋友。喜欢女孩子,就去追啊。


去Summer认识直系学姐撩啊~「狗头.jpg」

或者去之前那个Soul也行,知乎不是已经教你了么,找女朋友的方法。


那就一起 rrrrrrrrrrrrrrush b!!!!!!

附送我们宿舍的全员悍匪


想好有女朋友就主动出击呀

搭讪、朋友介绍、同事同学聚会、社交APP甚至相亲都是发展异性的渠道,没有极强的吸引力,那么就主动起来。祝好。


打游戏和女朋友是两回事


乍一听觉得是问不会打游戏怎么找女朋友,但是仔细一想,是没有游戏和女朋友的情况下,怎么让自己过的更有趣(或是和别人相处好)这个审题对嘛?

姑且以我的这个看法来说吧

我和题主正好相反,是属于又爱打游戏又有女朋友的那种。

虽然我特别爱打游戏,但是其实我很多时候并不是通过游戏来获得快乐,因为有很多东西带来的远比游戏要纯粹很多。

首先是排球吧!我和女朋友(同班)是通过打排球认识的,在大一都不熟的情况下,我作为班上仅有的几个男生不得不扛起班排比赛的大旗。但是由于三个年级是混合的,所以大一刚练了半个月就参加比赛的我们被虐的很惨吧!但是也因为排球痛苦的训练,一起打排球的我们几个人关系都很好,一直到后面一起选排球课每个礼拜都要打排球...运动毫无疑问是一个交朋友和找到自己乐趣的好方式,尤其是尝试新运动,和别人一起长进技术什么的。我高中就因为打篮球认识我们年级的一大半男生...

除此之外,还有看书、弹吉他我也都会时不时地坚持著,虽然过了痴迷期之后吉他开始积灰、看书也跟不上买书...但是还是在某个时期曾是我的快乐源泉。如果觉得生活没有乐趣就多发展一下自己的兴趣吧!

再谈女朋友这个话题。...又没有女朋友怎么办呀!有无女朋友也并不是很重要嘛!一个人不是挺好的嘛(女票应该刷不到我这篇吧!小声BB)不仅自由无拘无束而且还能剩下一大笔花销。如果觉得异性确实很重要的话,难道就不能发展异性朋友嘛!在和女朋友在一起之前我女性朋友还是蛮多的,所以那个时候觉得一个人过的也挺好就想一直单身下去....(直到

所以游戏不打也没关系,没有女朋友也没关系,一个人能够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有自己爱做的事情就好啦!


要么学习要么玩

总之你得精通一样 会玩身边的朋友多也不会缺一个真正的爱你和你爱的女朋友


怎么办??

能怎么办!

做自己想做的事一样可以活的精彩


那就找个男朋友呗


喜欢打游戏就有女朋友吗?想办法提升自己吧


害,我才大一,已经看开了。

本人平时玩玩单机游戏,不怎么上瘾。

才开始两个月天天抱怨没女朋友。

现在看开了,工科学院,15比1,除了我大哥已经没有剩的了(什么?泡大哥? 她喜欢女的不好意思)

自己条件就是中等,没钱没才没颜值。

害,与其想那么多不如做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买了一台便宜的二手单反(镜头老爸的)

周末出去找美食吃美景拍,平时在图书馆看各种书,等腿养好了还能踢足球。本人不太喜欢什么活动什么社交(中学时喜欢,现在习惯一个人反而觉得很烦),只有一个女闺蜜,够了。

害,至于女朋友嘛,我相信,缘分到了自然会来,

她不来我就好好提升自己,让自己配得上未来的她。

一起好好生活嘛。


你的意思是你觉得自己没事干还是觉得自己和别人格格不入?


打不打游戏和有没有女朋友没有关联 关键是你愿不愿意去提升自己的内涵和外在形象 然后多去社交 推销自己


看楼主的标题应该是想问,不喜欢打游戏可是又找不到女朋友怎么办?

首先游戏跟女朋友是可以兼容的,当然那还得你处理的好才行,其次你既然不喜欢打游戏,想找一个女朋友的话还得从自身做起,先改变自己的打扮,毕竟现在大多数女生还是喜欢干干净净帅气的男生,然后就是学会跟女生沟通,学会一些小幽默,学学怎么哄女孩子(当然如果家里有矿那更好,当我没说),时不时的可以制造一些小惊喜意外等等,其实追女孩子也没那么难,重点你要用心去对人家才行,毕竟现在渣男可太多了。


喜不喜欢打游戏和有没有女朋友没有必然联系。喜欢玩游戏的也可以交到女朋友。想找到质量高的女朋友首先让自己变得有吸引力才是关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