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刚开夏季踢球,我们几个三黑,刚开始打的很菜一比三落后,然后对面就开始疯狂嘴臭。想不懂他们为什么踢球提出优越感了。然后我们打到最后四比三翻盘了 ,对面还要一分钟就退了。我想知道这种人怎么回应他们?游戏体验贼差


我是公频发GG吧,哈哈哈。

那次我排位,本来玩的麦克雷,但我们家猪觉得我不行,后面换了猩猩,但他还是觉得不行,之后就退了,之后和其他4个队友硬是把车推到了第二个点。

第二局选角色,我觉得没希望了,就和队友说,能多脏就玩多脏吧,可能也赢不了了,后面我们这选了托比扬,阿三(没改版),然后我选了死神,其他的忘记了,反正各打各的了,结果我们居然赢了,我死神5杀上了个最佳,玩阿三的队友就公频发消息说这都赢不了,对面最佳都没看就退了


你这让我想起前天的一局,我们四排,3人打小号,一局漓江塔,对面有俩大哥,第一局我们都没选自己会玩的,被对面俩大哥爆锤,本来就抱著练英雄的心态玩,毕竟小号,拿的英雄也符合那个分段,结果那俩大哥打完第一局就嘲讽了,后来我跟我朋友说,你们双飞,我拿个黑影3陪铁拳(对面最强的大哥),他不出来,我tm也不不出来,全场就盯你一个,让队友5打5去,结果,哈哈,被我们翻盘两局,大哥灰溜溜跑了。说实话,真的别嘲讽,难保对面没大哥。不过既然别人嘲讽了,就针对吧,拿出以前lol那个团战可以输,大哥必须死的打法,既然团队打不赢,那就针对那一个吧,破坏他游戏体验也还是不错的,最起码自己爽到了


把他们说的话复制黏贴发公屏,屡试不爽


简单,最后快赢了前投,投之前说,没好好玩,这把勉强就算你们赢了吧。嘲讽就行


平平淡淡 不过赢了几位500强而已

公屏打字:你们家xx确实挺棒的,挑最会搞事的那个!然后对面就开始扯皮。如果你们接下来还有一场,恭喜,他们可能会因为扯皮而分心,己方往死里针对最突出的那个就好。

这样就算对面赢了,嘲讽也会倾向于跟对面自家炫耀。如果想中场夸人离间,最好挑那个实力不怎么样甚至辣鸡的那个[比如说敌方版藏]然后往死里针对最强的那个,说不定能翻盘。

这个计策就是千万不能让对面最强的那个[不论奶c]得到队伍资源倾斜,不然更难搞…

毕竟我们的目标是获胜,又不是扯皮(o﹃o )

注:此方法对四轮以上的车队效果减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