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就是CP。

发行商的工作就是找好的CP买好的产品。


2年网恋长跑冠军路过,我觉得游戏CP也是分为很多个层次的。毕竟人的感情还是很复杂的嘛,而且游戏不像生活。隔著一个电脑谁也不知道对面究竟是什么样。像我和我CP的感情就是一步步从最低等级慢慢升级过来的。

我的游戏CP是逆水寒里面的CP,最早玩逆水寒的时候,可孤独了。因为帮派里面的人都不熟嘛,也没有什么亲友。然后每次开到什么很强的装备,想找人分享一下自己的喜悦的人都没有。于是我就萌生出了找情缘的想法,逆水寒里面找情缘还是比较简单的。不仅有官方的玩法,世界里面还经常会出现相亲大队,后面我就认识了一个说话非常可爱的素问。

我们每天都会一起刷本,一个人玩游戏和两个人玩游戏果然是不一样的。她会时时刻刻看著我的血条,优先保护奶我。被奶妈罩著的感觉真好~打逆水寒的时候,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我也会和她讲,她会很耐心的听我讲。

所以我感觉游戏CP就是一个能陪你玩游戏的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慢慢对彼此产生好感。喜欢一个人不是单纯的喜欢外表,内在的灵魂也是缺一不可的。游戏CP就是一个灵魂伴侣,她的爱好与你相同,她能和你一起玩游戏。你在游戏中遇到的所有困难和有趣的事情,你都可以和她分享。在她这里你可以完全忘记你在生活上面的烦恼。

如果培养出了一定的感情,你们也可以和我一样试著更进一步。逆水寒有多少情侣就是因为这样才走到一起的!


个人觉得游戏和现实需要区分开来,既然是游戏CP,那只能活在游戏里;要是双方都是单身,那就另当别论啦,奔现也可以接受的,哈哈哈哈

实不相瞒,我和我的对象就是在游戏里认识的,玩的逆水寒,固定的朋友,日常一起战场、日常任务、清本之类的,时间久了,也熟悉了,加上言语之中也有点暧昧,然后就在一起了,后来去了十方云海结婚,这里可美了!!!最后的最后,奔现,现在异地恋,接下来争取在一个城市吧,赶紧祝福我~


单身的时候cp就是cp,游戏里搭档一起玩的。脱单之后挂cp标志的必须是对象。我不是很看好那种从游戏cp上升到对象那种感情,总觉得不长久。


对我来说,就是游戏里一个固定的玩伴,我玩天刀,亲友基本上都处于半a状态,仅剩几个活跃的都是男女朋友。

我亲友那天帮我d了个cp,先说好了条件:只在游戏里做cp,不奔现不当小三,然后聊了聊和得来就一起打本清日常拍照等等

在天刀里,能有打本时不傻缺的队友这点对于奶妈很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