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人从独立起,就被告知,这一辈子会有这么一天,在这一天里,他可以无尽的享乐,没有限制(提出的任何要求会被满足)。但是,一辈子只有这一天,而且这一天具体的日期并不准确,第二天还会回归原来的生活。这是个悲剧?喜剧?


如果理解成,这一天有无限可能的话,想想那些不会随著时间流逝而消失的东西吧。

「听人解答困惑你已久的所有问题」

「无偿体验性价比极低的东西」


如果想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享乐 但如果他只是个凡人 那是个悲剧 如果将快乐寄托在下一秒 那么就永远不能快乐 就像有意识地去呼吸就会很累 同理 什么都有不一定是长久的快乐 一无所有也并不是痛苦 你永远无法体会自由的快乐 不管是肉体还是内心 更是灵魂 超越这个世界 这个才是真快乐 所以快乐应该向内求 直到每一秒都是享乐 可是大多数人惧怕死亡 所以去逃避它 人人都刻意追求所谓快乐 所以永远不能快乐 其实接受一切的那一刻人才是生命自由的那一刻 这个对所有东西同理 我想 如果这个不是极度的乐观 那便是极度的绝望

如果无关心态 那就是两个字 无求


悲剧和喜剧其实是一回事


这是人的最欲望。


巨大的刺激 留下来的只有空虚

悲剧 被人操控


完全的悲剧,只有一天,还不确定,让人诚惶诚恐的等待这一天还要思考这一天要做点什么,提什么要求,简直就是扼杀脑细胞,这一天过去生活又回到正规,so,这一天有啥意义,没有意义,无非就是让你体验突上天堂的感觉。
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的话,我会该干嘛干嘛去,因为我根本没有什么不能及的享乐需求,是没有需求,不是有资本。但是这个通知有个好处,在这一天到来之前,我知道我每次自杀都会未遂,每次大难都会不死诶嘿嘿~所以对我是好事哦。因为没有告知具体日期,该日变得遥遥无期,就好像不存在一样,反而让人不焦躁了。嗯,是看各人的,可能有些人心就不够大吧。

没有什么意义啊,山珍海味?一天你能吃多少?美女?一天的时间跟嫖娼有什么区别,你拿1万出来,也能享受,跑车飞机钱?开去哪?也许你想改变世界法律?但是人心你改变不了,我只想跟我前女友,出去走走,告诉她,不是所有东西都能靠时间放下的,


提出的任何要求会被满足

要求永远停留在这一天,也会被满足吗?

要求得到美联储,也会被满足吗?

要求修改法律,或者解散军队,也会被满足吗?

要求全世界资产阶级放弃财产,上缴联合国,也会被满足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