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和对象一起硕士毕业,该找工作了,未来该去哪个城市却很迷茫。我是在淄博,对象家是在重庆巫溪,我想的是双方共同让步(毕竟只让一方让步对感情是个伤害),在一个离各自家乡差不多一样距离的城市生活,因此挑出武汉/洛阳/郑州/合肥这些城市,但是这些地方我俩都不是很熟悉,所以还是挺纠结的。


  1. 按你们的想法,找一个第三城市。
  2. 在你们两个的城市里,挑一个能够让你们生活质量有一定保障的。(房价、物价水平、两个人薪资水平)

两个人其中一方去另一方的城市,不算是伤害,只能够说是在现实情况下做出了对于两个人而言比较好的选择,只要另一方会感激对方的妥协和让步,就没有什么大问题的。毕竟未来两个人一起生活,要保障的是两个人的工资是不是能撑起日常开销和未来结婚的计划。


如果一定要选个第三方城市那就去一线城市,反正去哪都是没人脉一样遭罪,不如去个更大的城市搏一搏


重新找一个城市,双方都没有人脉圈,对你们来说都是损失,对双方都是不利的。

建议还是多沟通,看看是否要去对方的城市。爱情中,总有一方是要牺牲的。

根据我7年的挽回咨询经验告诉你,女方去男方城市比男方去女方城市的分手概率高!


有发展潜力的城市


我是女生,所以我建议女生的城市。但其实,可以选择一个折中的城市也可以。这个看情侣怎么看了。谁爱谁多一些就会多付出一些,那就不要计较在哪个城市了


当年面临相同的问题

角度不同 面临的选择不同

我从实际角度来说说

首先双方家庭条件决定这去哪里生活

因为你两接下来应该是买房结婚

家里能不能拿出首付?!

这点很关键 当年我也是拿不出首付就选择回到家乡

那我们就按拿的出首付来说

武汉/洛阳/郑州/合肥

这些备选城市你人才引进政策你们是否了解过?

其次你们是双方共同退步 我觉得很牵强(当然有了好的工作机遇是另说)

我个人建议是到你们两人家乡经济较为发达的地方

家人的作用会帮很多

如果拿不出首付

那还是回到我刚才的建议

到你们两人家乡经济较为发达的地方

生活中没有十全十美

总有一方是要退让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