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现代人的死亡意识有多么淡薄。


请问您是认真地在提问吗?

人没了健康,就一切都没了,这个道理我们在小学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你想一下,假如你生病了,那你就不能去上班,不能上班就要被扣钱,而钱就是一种收获,你看病还要花钱,这些收获就是因为你没了健康而逐渐消失,怎么能说保持健康是徒劳无功的呢?

远的不说,就来看今年的新冠疫情,到现在我们都没能摘下口罩。那么多人因为抵抗力不行,感染了病毒,最后成了悲剧。你还要说保持健康是徒劳无功的吗?

人们总是在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在悲剧面前才会掉泪。可是,健康这件事比其他任何事都重要,你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没有回头的余地。所以,我们要在平时注意养护身体,避免不必要的危机发生。

可能你会觉得维护健康是一件成本很高的事,那是因为你已经病了,才会需要花很多钱。就像那句话,年轻时不养生,老了养医生。没有人希望,自己穷尽一生的努力,最后都给了病床。我相信你也不希望自己的努力成果,最后因为健康问题而无福消受。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保持健康其实是很简单的,没有想像的那么复杂。

比如每天要喝热水,喝够3000ml的热水,做到不熬夜,熬夜后学会给自己身体补能量,就是一种很好的养生方式。坚持做到,你的健康状态一定会比其他人好。

希望楼主能重视自己的健康问题。


健康是支票金额最前面的那个1 ,若没有那个1,后面再多0,都是废纸一张。


健康是你年轻时善待身体,老了以后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健康无价

健康,才不是做劳而无功!

健康是指身体健康是外因,心理健康是内因。

睡眠的质量,牙齿健康,头屑少。这是联合国世卫组织的健康标准。

心里疾病,包括多种现在出现许多如抑郁症等等心里疾病。

现在现代人缺少安全感拚命去,通过积聚财富或购买房子来获得安全感。

贪心发展到极致,表现出对财富极度的渴求,或拚命去追求所谓健康养生,并不清楚顺其自然,内心非常脆弱,让心不快乐,很苦很累,都是亚健康表现。

真正的幸福健康不在别处,就在我们的心,懂得活在当下,身体健康心里健康。是真正健康幸福生活

健康又分为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生理健康没病没痛,吃饭香,睡眠好,消化系统正常。容光焕发精力充沛,能胜任工作和家庭琐事。除了先天良好的遗传基因外,跟后天的洁身自好,规律作息,饮食搭配,运动健身有著密切的关系。

心理健康也很重要,好的心态看待世间万物,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是别样风景。心情舒畅愉快有益健康,但善良却是好心情的基础。

一切努力都是为健康服务。金钱、地位、名誉固然重要,但在健康面前,显得苍白无力。一切皆是浮云,为了健康,自尊自重!


健康养生的态度是千人千面,对于年纪轻轻就养生这件事,很多人都是付之一笑的态度。

在笔者看来,养生就是把身体养好不生病。这是一个人最基本的生活态度,与年龄无关。无论在人生哪个阶段,人都需要健康,为什么?

为了不让爱你的人操心。

先来说个让笔者感悟很深的事。几年前家里有亲戚做了个小手术,需要有人轮流照顾。每天家人忙完工作后,还要带著疲劳的身体去到医院照顾这位亲戚,除了身体上的劳累,更多的还是心理上的压力和担扰。笔者到医院去看望这位亲戚的时候,他拉著我的手语重心长地说:「你千万不要因为年轻就不好好善待自己的身体,一个人的身体是他自己的,他可以以任何一种方式对待,只要他喜欢。但健康就不是他一个人的事了,而是每个与他有关联、或者说是亲人的一种责任。」最后这位亲戚有点不好意思的说:「看到家人为了他,每天吃不饱睡不好感到非常抱歉。」想起海德格尔说过的一句话:当一个工具失效时,它就会变得可见。当人生病时,才会想起健康。身上的某一部位如果正常发挥时,我们感受不到它的存在。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牙痛时,才能感受到牙齿的存在;当我们胃痛时,才能感受到胃的存在。三岛由纪夫在《太阳和铁》中写道:「肌肉在现代生活中几乎是不被需要的,从实用角度来看它们根本就毫无价值,锻炼隆起的肌肉就像古典教育对于大多数追求实际的现代人来说基本是多余的。」

是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肌肉已经不被需要了,但健康永远都被需要。

今时今日,每个人都在忙著挣钱,为生活为梦想奔波,这无可厚非。但是你偶尔可以静下来问问自己一个问题:我该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知你是否想过,有一天,当你老去,你是希望你的肌肉中仍然蕴藏著力量,还是疼痛?大家似乎都认为这样的问题很丢人,认为人应该把精力和时间放在挣钱上,谈理想谈事业。但别忘了那句耳熟能详的谚语:身体乃革命的本钱。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听到这句谚语时多大吗?我从孩提时就反复听到这句话,但直到这些年来亲眼目睹这么多被病痛缠身的人后,才真正理解这句话的意思。在年少时,我认为那不过是大人的陈词滥调,它并不是那种我可以应用到生活中去的智慧。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一个健康的身体这意味著什么。意味著爱——对自身的关爱,对生活的热爱。

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健康都是一个值得你花时间去关注的问题,因为健康就是一切。

最后,借用亚里士多德的一段话结束今天的文章——没有人责怪天生丑陋的人,我们责怪那些毫不锻炼和保养的人。对虚弱多病的人同理。

有的东西拥有的时候不会觉得重要,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这个问题问的很强悍啊,有点像刺猬,浑身是刺,乍一看,不知从何下手。

那我就想问一句,没有健康,你能干什么,先想想这个问题,想明白了,这个刺猬问题也就圆满解决啦


每个人对自身体能和健康的定义都是不同的,你觉得保持健康可能相对某些东西来说不能够立即得到利益反馈,换句话说你觉得保持健康是一件耗时耗力而没有结果的事情,这是你的想法吧。

其实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和生活方式,如果没有影响到你正常的工作和学习生活,我觉得过度在意这件事情或者花费大量时间减肥呀或者锻炼,可能会适得其反,占用了你太多的空闲时间。但不得不说,合适的锻炼会让人兴奋起来,变得有精神有毅力,体能也会有所增加,睡眠质量也会有所提高,这是件好事,也是我所赞同的点(最近我是有花时间去锻炼身体)优化我的身材 保持我的健康。当然这仅表我个人观点。当然,选择权在你的手上,就看你自己怎么去平衡,如何去选择了。


保持健康等于活的时间能长点


因为健康这东西,你失去的时候必定后悔


老实说我也是这么想的,要不是怕痛,我也不在乎健康,也没啥病,就按自己舒服活,想几点睡就几点,吃不吃饭都行,也不考虑什么营养搭配的,吃啥是啥,野蛮生长,不过锻炼能强身千真万确,从小是练武术的

现在孩子家长带出去玩每隔半小时掐著点让孩子喝一次热水,换一次汗巾,如果不是本身有什么病大不不必这么精致,从小太注意把自己养的太好了免疫力更差,一点不干净或者不适都会导致生病,怕啥来啥,何必呢,是病是死人各有命,活这么久干嘛,又不是皇帝,只要不是年纪轻轻把自己搞死了,到了60多差不多就行了


健康无功,啥有功,病歪歪的还是死翘翘?


这些都是健康已经出问题的人比较热衷的事情吧,这不是人之常情吗?


笑死我了,如果保持健康是劳而无功,那剩下的都是为了健康而散尽家财,病床为伴,医院奔波


健康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怎么能是无功呢


为了让你活的少点痛苦


能提出这个问题的楼主估计还没有被现实生活毒打过还是温室里的宝宝吧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只有健康才是自己的,不是劳而无功,是自己受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