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腰。建议题主下次把条件写具体点,什么考试?月考周考小考?想要什么?包包iPhone游戏主机?家庭经济状况?这些列出来其实题主自己差不多也有数了。

个人觉得学生时代想要什么和家里提是正常的,只要不超出家庭经济状况能负担的,父母力所能及的。自己觉得不是太过分的倒也不必非得自己预设条件去提,平时也可以问,爸妈想让你达成什么激励你到时候努力去做就好了。但一定要记住,爸妈给予你什么并不是因为你考好了或是多优异,只是出于爱。父母为你做的不是为了交换你下次考试拿到满分,只是出于爱你所以愿意满足你的愿望。未成年时人们拥有的东西都是得益于此。


你这话说的好像考得好是给他们考的一样,现在的一切都是为了你自己,哪来的心理觉得我考得好我就该怎么怎么样,以后自己买不香嘛


谢邀

如果是父母答应给你买的就可以,也可以试探性的问一下,我觉得这没什么的,谁没有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根据家庭情况去定。


过分,成绩是为自己考的,并不是为父母。


都还没还清旧债 又要欠下新债 。家中有矿的另当别论。


各司其职 按劳取酬 理所当然


看父母的经济能力范围内可以


不赞同这样去做


我觉得要看家庭经济条件吧。你家庭经济好,对你想要的可以花钱买,如果你家里条件不好,想要一件很贵的衣服或鞋子,就算你成绩考好了也不一定舍得花钱买对吧!而且跟父母要的话也要提前跟他们商量自己想要什么,看他们是否同意才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