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会成本的大小让你不断的挣扎


万事开头难,慢慢适应转变就好了。

作为过来人,不讲人生道理,每个人情况不同,就给你些婚后的小提示吧,自己视情况参考~~

结婚可以说只是个仪式,一个让你从家庭成员,升级成一个家庭主干的仪式。离开父母,组建自己的小家,你需要慢慢去适应并运用作为妻子,儿媳甚至母亲这些角色的权利和义务,想想很难吧,不过也不要害怕,这和你参与社会工作是大同小异的。

和丈夫相处,多一些互相体贴,少一些傲娇敏感,撒娇女人好命不是说矫情的女人,而是愿意随时把情绪,需求用对方喜欢的方式传达给爱人的那种撒娇。

和婆婆等男方亲戚相处,五分敬重,两分距离,三分真心。不要抱太大希望,也不要存在敏感偏见。他们对你或许不会像你父母一样好,但是对你的丈夫还是疼到心里的,所以你只要和丈夫一条心,就不会关系处的太差。(极个别素质低下的婆家人不包括在内),总之就是处的来就处,处不来就敬而远之。

生养孩子这件事,保持自己的理性想法,规划好了孩子以后谁照顾,自己手里有余钱,精力充沛再生,计划生育,不要意外怀孕,把自己陷入万劫不复。说的可能有点恐怖,但是绝对很现实!孩子一定要慎重!比结婚都重要!

最后希望你不要害怕,既然已经决定结婚,就相信自己爱的那个人值得自己交付一生,未来怎么样都是未来,现在就好好享受当下,做最幸福美丽的新娘~~


大概是对自己要和另一人组建家庭自负盈亏,还有对未知的未来的婚姻状况心怀恐惧吧。


理解,毕竟这事就跟普通家庭买房一样,一辈子也没几次买房的机会,怕买的比别人贵,怕便宜的房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怕买了房价是不是崩盘。这跟结婚之前其实心理是一样的。

如果你们相爱的话,不要怕,一起面对美好的未来吧,毕竟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是很多人求而不得的事。


有点恐婚了,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对伴侣的安全感需求,都没有很好的得到缓解。

正常现象,不用紧张,要么请假几天,跟准老公一起提前渡蜜月旅行,什么都不要计较,要好好玩好好放松,好好看清楚你的老公,是否真的值得被信赖。


不爱就不要结婚,抗拒为什么要结婚呢,我虽然不知道你是男生还是女生,但我要说婚姻是责任,是担当,是信任,是包容。我也很想有人和我结婚,但我没有,祝你幸福,不要抗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