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们国际妈咪专注全球奶粉11年,之前这个问题已经详细的回答过,您可以参考下面这个回答哦!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66363898/answer/974725775


先上答案:没有。

婴儿羊奶粉作为奶粉细化发展的品类之一,现在备受妈妈们关注,各种羊奶粉的优势宣传广告铺天盖地,好吸收易消化,营养更好等等。

羊奶粉真的比牛奶粉营养好吗?别被坑了

这里说明一下,羊奶粉分子比牛奶粉小,确实会比牛奶粉稍微好吸收一点。

但是,羊奶粉并没有比牛奶粉营养更好。

并且牛奶粉依旧是奶粉市场的主流。

生羊奶和生牛奶在营养上确实存在著一定的差异。 比如,羊奶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A的含量高于牛奶,而牛奶的蛋白质、钙、锌的含量则高过羊奶。

但是把羊奶和牛奶制作成婴儿奶粉的过程中,营养结构都会根据配方奶粉标准母乳化,且羊乳清蛋白产量极低,价格不菲。外加上国内标准对1段奶粉乳糖90%的限制,致使国内市面上大部分羊奶粉品牌为了降低成本,都添加了牛乳清蛋白。

所以羊奶粉和牛奶粉最终的营养价值差异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且羊奶粉价格不菲。只能说可以买,都是配方奶粉,但是并没有营养更好哦。


羊奶和牛奶都是我们比较常用的泌乳动物的乳汁,在我们80年底,那之前我们饮奶很多是羊奶。后来由于牛奶适合大规模的养殖,另外牛奶中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的比例为80:20;而羊乳的比例为75:25;而人乳的比例为60:40,羊奶在蛋白质的比例上是更加和人乳相近的。


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母乳营养最好!


谢邀,分享一下我的感觉

喝孕妇奶粉分为两个时间段:备孕前和怀孕后,怀孕中期更好,这个时间是宝宝发育时候,妈妈喝了孕妇奶粉可以补充宝宝的营养。

我朋友怀孕的时候喝kabrita,身体不会那么浮肿,推荐我也喝。

前几天我买了一罐,口感很不错,淡淡的很柔和,没有那么甜腻。这罐喝完我再让老公囤一些。


奶粉就是把奶脱水打成粉,这个过程大部分的营养已经流失。所以尽量还是不要喝奶粉。

羊奶本身营养价值就比牛奶高,但是如果自身吸收不太好的话,那牛奶羊奶对他都是一样的,因为他从中吸收钙的量一样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