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病得治,第一次逛某个贴吧,很多年以前了,首页全是这种照片,自残流血,那时我不能理解,觉得没什么意思,有什么意思,我自己也经常想到死亡,想到解脱,从来没有自残过,其实我是通过幻想死亡来排除焦虑,部分朋友真的看不到出路over了

其他的通过自残排出焦虑,长期处于病态情绪,处于焦虑状态,就会想要死亡,想要找到情绪发泄的出路,自残的过程,以及痛感,确实是很好的转移注意力发泄情绪的方法,无法排除焦虑,自残会上瘾,

希望每个宝宝都能走出来,无论哪种都是逃避问题,只有面对问题,勇敢面对才能真正的走出来,可是16,7的朋友又怎样勇敢的起来了,我年纪大了当然看开了,接受治疗,吃药,心理咨询,不要抗拒,

抗拒逃避,也是心理系统自我保护的一种方法,但是抑郁症等等心理疾病,心理系统重大bug很难修复的,你自己真的搞不定的,慢慢来吧,good luck


阿德勒的心理学理论来说,自卑是原罪。在人类必须要进行的三种无法摆脱的事上有一定的缺陷,要生存,并与他人有良好的合作,要繁衍后代就需要良好的夫妻伴侣关系。其中,合作是关键,而他们从内心来说从未真正的信任过人,而开心不过是掩饰自卑的手段而已。


他们需要更多的爱啊.....


我就是一个冷漠的人。但是不能表现出来,因为没有人会感同身受,他们不会懂你所想,为了生存,要让自己适应这个世界,为了不让自己变成人群中的「异类」,所以只能用表面那些开心来掩盖背后的阴暗。

其实我不是真的开心。


怎么看待?

我可能就是题目中这种人,表达自己的时候,因为各种的原因,我们不想,同时也知道你们不想看到我们心里黑暗的角落,所以只能尽力去把开心的一面对外展现,可是这真的是很累的,每表现一次对外的积极阳光,心里又会增加一份疲惫。这种疲惫带给我们的副作用……

我也不知道身边的朋友是怎么看待我的,每次他们问起,我只是说一句「不小心的」他们也不会再多问。其实我很不希望外界的人对我这种行为进行一种道德上的关怀,我这样做可能确实是需要一个人来关心,但是也不是什么关心我都愿意接受的。

真的没有太熟悉的关系的话,我希望大家只是看我展示给你们的样子就可以了,因为我真的是很用心,很努力的想把开心的一面展示给你们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