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迈过这道坎你就又成长了。


做好自己手上能够做好的任何小事,多出去走走,多了解新的行业动态。


这个问题很好,很简单就赚钱,买房不行就租房或者贷款,买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想想喜欢做什么,可以做什么


自我洗脑:你很好,很优秀,过得很幸福


多读书,多做事,忙到没时间想,忙到有事情让你生气,累到大脑空白,你就不会想了,虽然我不知道你啥情况,但见过大多数人都是吃饱了闲著导致的。


如果条件允许出去旅游吧


首先,你是大哥不能绝望。然后要默默的努力然后经验所有人


开心不起来


放下手机……做点其他的事情


找好朋友倾诉,寻找解决办法


我也偶尔无数次对人生绝望、沮丧过,但我回望一下过去,我根本没有用心的努力过 ,工作中也还算努力,但职场发展平平,其他呢,除了工作简直一片空白 ,没有有效的努力,自己想达成的愿望什么都是遥遥无期,以前都荒废了,那朋友就像我一样从现在开始吧!人生不管从何时开始,永远都不会晚,别怕,过去一去不复返,就随风而去,不必纠结,不必与自己过不去,我们要做一个乐观开朗豁达大度包容的人,那从现在开始努力珍重吧!以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还是要有梦想,因为未来可期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