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桃园遭求别回娘家「会传染」 人妻气炸痛谯:我们很健康

▲住桃园遭求别回娘家「会传染」 人妻气炸痛谯:我们很健康

部桃群聚感染至今已经累积10例,让全台议论纷纷,甚至出现有店家不提供医护内用的情况,还有民众因为在桃园上班,遭同居男友逼搬回家住,状况相当夸张。现在更有一名人妻在网上抱怨,娘家竟然传讯要求她过年时别回家,深怕会「传染」让她气炸开骂。

爆杀64折 晶亮不只叶黄素!有"它"更有效~

一名女网友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贴文,表示日前收到娘家的传讯,要求她「过年你待在家就好,不要回来比较保险」,后面还加了一句「我是说我们」,让原PO气炸,直接回酸「怕我们传染给你喔,就算我们不回去也是会有别人来呀,待在家会比较安全吗?」对此娘家直回如果有人来你们就不要出去接客,待在家比较安全,「回来会传染给我们」。

▼女收到来自娘家讯息,要求过年别回去。(图/翻摄自爆怨公社)

  这状况让原PO相当生气,「过年初二全部的女儿都回娘家,叫我不要回去,是怎样?要被笑没有后头厝吗?看老公的姊妹都回来,难道心里不会难受吗?」,并指出自己一家人是并非住在桃园区,要到市区甚至要开30分钟的车。  

▼这状况让原PO气炸,决定不回去了。(图/翻摄自爆怨公社)

  原PO还表示,自己家也相当怕感染,只要出去就是戴口罩,回家就马上消毒、换上干净衣物,并在文章最后痛骂「我们是瘟疫吗?住桃园怎么了,有毒是吗?我们很健康啦!传染什么啊」。   对此其他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我觉得我们桃园人可以去唐吉轲德排队,大喊几声『我从桃园来的』,看有没有人还敢在那排队」、「都是台湾人,有需要这样吗?桃园人加油!」、「其实没有说错。只是说的方式不对让妳不舒服」、「大家都觉得桃园很恐怖,但是我不太懂为什么还要花五个小时排队去某处」、「对方是唠叨了点,但保护自己跟别人,这点唠叨我还能接受」,最后原PO也表示娘家都这样讲了,因此决定今年不回去了。   (封面图/翻摄自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 同居男友要求离职搬回家 正妹崩溃:在桃园上班该死?
● 防疫破口?外套男板南线「脱罩狂吸」 北捷:现场看到才能罚
● 部桃留守医护订呒餐 这间排骨饭霸气送1500个便当

【今日最热门】
● 台积电拉回是买点?分析师曝「英特尔没讲的事」:长线仍看好
● 快讯/基隆4月女婴疑溢奶「全身冰冷」 送医急救仍不治
● 隔离就赔10万!「防疫神单」惊传将停售 台产回应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