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桃園遭求別回孃家「會傳染」 人妻氣炸痛譙:我們很健康

▲住桃園遭求別回孃家「會傳染」 人妻氣炸痛譙:我們很健康

部桃羣聚感染至今已經累積10例,讓全臺議論紛紛,甚至出現有店家不提供醫護內用的情況,還有民眾因為在桃園上班,遭同居男友逼搬回家住,狀況相當誇張。現在更有一名人妻在網上抱怨,孃家竟然傳訊要求她過年時別回家,深怕會「傳染」讓她氣炸開罵。

爆殺64折 晶亮不只葉黃素!有"它"更有效~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日前收到孃家的傳訊,要求她「過年你待在家就好,不要回來比較保險」,後面還加了一句「我是說我們」,讓原PO氣炸,直接回酸「怕我們傳染給你喔,就算我們不回去也是會有別人來呀,待在家會比較安全嗎?」對此孃家直回如果有人來你們就不要出去接客,待在家比較安全,「回來會傳染給我們」。

▼女收到來自孃家訊息,要求過年別回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狀況讓原PO相當生氣,「過年初二全部的女兒都回孃家,叫我不要回去,是怎樣?要被笑沒有後頭厝嗎?看老公的姊妹都回來,難道心裡不會難受嗎?」,並指出自己一家人是並非住在桃園區,要到市區甚至要開30分鐘的車。  

▼這狀況讓原PO氣炸,決定不回去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還表示,自己家也相當怕感染,只要出去就是戴口罩,回家就馬上消毒、換上乾淨衣物,並在文章最後痛罵「我們是瘟疫嗎?住桃園怎麼了,有毒是嗎?我們很健康啦!傳染什麼啊」。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覺得我們桃園人可以去唐吉軻德排隊,大喊幾聲『我從桃園來的』,看有沒有人還敢在那排隊」、「都是臺灣人,有需要這樣嗎?桃園人加油!」、「其實沒有說錯。只是說的方式不對讓妳不舒服」、「大家都覺得桃園很恐怖,但是我不太懂為什麼還要花五個小時排隊去某處」、「對方是嘮叨了點,但保護自己跟別人,這點嘮叨我還能接受」,最後原PO也表示孃家都這樣講了,因此決定今年不回去了。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 同居男友要求離職搬回家 正妹崩潰:在桃園上班該死?
● 防疫破口?外套男板南線「脫罩狂吸」 北捷:現場看到才能罰
● 部桃留守醫護訂嘸餐 這間排骨飯霸氣送1500個便當

【今日最熱門】
● 臺積電拉回是買點?分析師曝「英特爾沒講的事」:長線仍看好
● 快訊/基隆4月女嬰疑溢奶「全身冰冷」 送醫急救仍不治
● 隔離就賠10萬!「防疫神單」驚傳將停售 臺產回應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