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郭宇纮/综合报导

台中一名20多岁男子因包皮过长,导致反复发炎,尿尿的时候会痛,甚至还会流脓。前往医院就诊后,医师发现男子的龟头红肿,包皮宛如火山口,判断为糖尿病并发包皮炎,在与患者讨论后,决定透过包皮枪手术来切除包皮,防止包皮再度发炎感染。

男子询问包皮枪手术,意外曝光女友出轨一事。(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为男子看诊的黄炜轩医师表示,该男子的包皮因为反复性撕裂伤、结疤,导致包皮口变小,就像火山口一样,是因为糖尿病而造成的包皮炎,安排验糖化血色素后,男子才发现自己罹患了糖尿病。

黄炜轩医师指出,包皮枪手术为最新的手术方式,包皮切割与缝合可以同时完成,非常适合抵抗力与免疫力较低、伤口不容易好的糖尿病患,因为出血量少、且较不疼痛、愈合时间快且术后护理相对传统手术更简单。

此外,他还提醒男性朋友,若出现包皮太长清洁不易,导致包皮垢严重造成反复发炎感染等症状,应尽早寻求专业医师的评估与处理,千万不要因害羞而延迟就医。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惊! 医从喉咙抽出整管「炼乳」 男大生喉咙痛到发抖!
经常「累、喘、肿」当心「心衰竭」恐致死! 每5人就有1人!
廖辉英老公癌末病逝医曝三大症状要小心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