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玉玲致词喊话支持国民党 张善政表达感谢 / 记者刘筱宁

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与立委吕玉玲今(29)日出席桃园市中央军事院校校友会「母亲节」表扬大会,吕玉玲因行程关系,致词后即提前离席,未与晚一步到的张善政碰头。不过吕玉玲在致词时喊话要大家支持国民党的参选人,她说,「不管是我们的市长、议员跟里长,让我们有力量,制衡现在的政府,好不好?让我们有力量来对抗现在的政府,让他们知道他们做错了!」对此,张善政表示,很感谢吕的喊话,什么时候同台不同台不重要,实质上的整合已经差不多了,我们对整合的进步非常高兴、非常乐观。

1743620

张善政出席桃园市中央军事院校校友会「母亲节」表扬大会。图:国民党提供

有关今日桃园市长郑文灿再度与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一起跑行程,是否又有行政不中立的疑虑。张善政则认为,「不是一开始就这样子吗?我已经习惯了,我也不会去跟他计较这些,我努力走我们的行程,就这么简单。」

1743617 scaled

张善政认为,同台不同台不重要,实质上的党内整合已经差不多了。图:国民党提供

林智坚今早受访时,对于余正煌的声明表示,「好心被雷亲」,郑文灿也以「过河拆桥」来强调余用了林智坚的民调是事实。张善政认为,这些论述,请他们光明正大地、磊落地,直接到台大学术伦理审议委员会说明,这些资讯在外面说话不好,让学伦会接受才是重点。

这篇新闻 吕玉玲致词喊话支持国民党 张善政表达感谢 最早出现于 桃园电子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