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旅游选住环保标章旅馆,绿点有礼省荷包第二波加码! (图取自活动网站)
悠游国旅绿点有礼活动海报 (图取自活动网站)

环保署今年推出「悠游国旅‧绿点有礼」环保标章旅馆折价活动,受到民众热烈回响第一波优惠已额满,为了感谢民众对绿色旅游的支持,今天(29日)宣布将从8月1日起再加开第二波1500名额,让尚未请领过补助的民众能够享有折扣优惠,呼吁民众把握机会选住「环保标章旅馆」,一起旅游同时爱地球,玩出净零绿生活。

 

环保署提醒,第二波活动加码1500名额,仅限尚未参加过活动的民众使用;如果已兑换过「悠游国旅‧绿点有礼」优惠券,但尚未抵用住宿费的民众,可以从环保集点APP「我的优惠券」找到原序号,在第二波活动期间则可重新启用,无须再次兑换。另外,本次活动同样采「先住先用」,需完成现场入住、现场折抵才能享用绿点优惠,抢换活动优惠券不等同取得折抵名额,如果活动结束或补助用尽,活动优惠券将下架并在环保集点APP上显示活动额满讯息,相关活动资讯可在环保集点活动网站查询。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