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不是脂肪,是皮肤特别松,因为刚刚减完肥,除了跑步等有氧运动,哪些无氧动作可以紧致脸上的皮肤?


谢谢邀请。

使面部皮肤变得紧绷的脸部运动:

一、按摩运动

1、首先将双手的手指全部并拢,然后把手掌的虎口放置在下巴的下面,接著再从下往上进行轻轻的按压滑动即可。

2、脸颊部位,则运用大拇指和食指轻轻压捏的方式,从鼻翼两侧往耳际方向慢慢滑动按摩。下颚至锁骨部位,也可在涂抹保养品后,利用手掌从上至下地轻拍滑动,加强下巴和颈部肌肤的弹性和支撑力。

二:脸部操

每天练习发出英文a、i、u、e、o字母的声音,可帮助锻炼平常不易运动到的脸部肌肉,并且让肌肤更为紧实,修饰轮廓的线条感。

其他方法推荐

一:冷热水交替洗脸

在清洁脸部的时候,不要只是一味的用冷水或热水洗脸,正确的是先用热水(水温不要过高)洗脸,等脸上的洗面奶都洗干净,再用冷水冲脸,收缩毛孔。

二:嚼口香糖

每天咀嚼口香糖能帮助减少脸部皱纹,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脸部变得红润有血色。


不知道 但 多仰头 会紧致叭


本人不是专业教练,但是一直有锻炼习惯。我觉得锻炼真不是练哪效果就在哪的,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整体塑造。个人经验,长时间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对塑造形体作用不大,只能减减肥。但是撸铁,特别是有些强度的撸铁其实是可以练到脸的。可能是在发力的时候,也要憋住气或者咬紧牙关,再加上胸锁乳突肌等等肌肉的牵拉,脸部不知不觉也被塑造了。但是不是瘦脸或者除皱的效果,是面部的肌肉在锻炼之后强韧而有弹性,显得比较饱满紧致,就是很有英气的那种赶脚,但是基本也跟甜美软萌这些形容词告别了。个人体验,可能不够科学,看看就行。


先谢谢邀请

作为大脸星人 表示无能为力

还是多运动吧 锻炼身体总是好的 提高代谢率 正常作息 总是健康的


你看那些举铁的人,重量也许不一定够大,但是表情一定要到位。这样才可以紧致脸部皮肤。你需要好好学习一下他们专业的表情qwq.


我觉得只要出汗都会紧致脸上的皮肤


实际上运动减肥是全身的不是单做局部的运动,你说的情况可以在睡觉之前做完脸部清洁之后涂摸脸部乳霜,有紧致皮肤功效的,加上脸部按摩 坚持一定会改善,就像你坚持减肥一样,减肥并不只是收获了完美的体态而已也是收获一份自律地生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