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知乎时突然开了一个脑洞,在大战结束后,巧克力蛙的卡片上都会增加哪些巫师?


能上卡片的一定得是对巫师界有突出贡献的巫师 ,像邓布利多;但是像波特夫妇这样优秀的傲罗都没有上,所以要求还是很严格的。

哈利一定会:婴儿时期就打败伏地魔;一年级打败奇洛;二年级打败蛇怪;四年级通知魔法界伏地魔归来;最后亲手打败伏地魔。足矣了。(虽然很多都是在邓布利多和他人的帮助下,但都是哈利直接做的)

赫敏:第一任麻瓜魔法部部长,帮助哈利打败伏地魔,消灭过魂器。

罗恩:哈利打败伏地魔的强力助手,消灭过魂器。

纳威:杀死纳吉尼,魂器之一,在霍格沃茨保卫战有突出贡献。

斯内普:食死徒间谍,为第二次巫师战争做出了巨大贡献。

麦格教授:霍格沃茨保卫战的领导者,后霍格沃茨校长。

其他人的贡献还没有达到以上这些人的高度,应该没有可能了。


首先分析一下,在杀死伏地魔这方面有功劳的肯定会榜上有名,杀死伏地魔需要摧毁魂器,魂器有七个,那咱们先来看看摧毁这七个魂器的都有谁?

1.邓布利多。邓布利多摧毁了戒指,不过他之前就在巧克力蛙画片上了,所以应该只是在他的画片上多一行字而已。

2.哈利·波特。哈利摧毁了日记本,最后还杀死了伏地魔,肯定会上的没得说。

3.罗恩赫敏各摧毁一个,三人组肯定都会上的,要是只有哈利上了,而另外两人没上就太说不过去了。

4.纳威·隆巴顿。纳威杀死了伏地魔的蛇,摧毁了魂器,也会上的。

4.文森特·克拉布。欸,这人有意思了,对三人组用索命咒和厉火,最后还把自己给整死了,很多人觉得他不可能上巧克力蛙片的,但我认为也有可能。为什么呢?

第一,他确实帮助摧毁了伏地魔的一个魂器(猪队友啊)

第二,大家都说只有作出杰出贡献的才会登上巧克力蛙画片,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哈利波特维基里记载了巧克力蛙画片的巫师都是因为干了些啥才能登上巧克力蛙画片的。

其中有一位叫阿奇博尔德·阿尔德顿,他是因为试图用魔法合成生日蛋糕,结果将汉普郡的小德罗平村炸飞,才光荣上榜的。由此可见,并不是牛逼哄哄的巫师才能上巧克力蛙画片的,笨到极致也是可以的,奇葩也是可以上榜的。

胆小的福伯特因胆小到不敢迈出家门而出名,最后死于防御咒回火的屋顶坍塌,同样也光荣上榜。

5.就剩一个魂器了,就是哈利·波特,摧毁这个魂器的是谁呢?伏地魔。你别说,他还真有可能上巧克力蛙片,原因也有两个。

第一,他跟克拉布一样,也是笨到把自己的魂器给摧毁了(我杀我自己),虽然他并不知道哈利是他的魂器之一。所以他也可能笨到上榜。

第二,他足够邪恶。大哥,六个魂器啊(这里不算哈利,因为哈利并不是他主观制作的魂器)已经邪恶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估计会因为邪恶上榜。

因为邪恶上榜的巫师伏地魔也不会是第一个。卑鄙的海尔波是所知最早的黑巫师之一,历史上已知最强大、最有影响力的黑巫师之一。第一个制作出魂器的巫师,很有可能也是发明制作魂器的方法的巫师。早期的蛇佬腔之一。第一个发现使用蟾蜍孵化鸡蛋可以孵出蛇怪的巫师(话说他也是够闲的)伏地魔(是不是第一个我们不得而知)制作了六个魂器,还发明了独立飞行的咒语,魔法能力足够强大(虽然没用在正道上)除此之外,他肯定还发明了其他黑魔法。以一己之力掀起英国巫师界的腥风血雨,我觉得他肯定可以上榜。不然以后孩子们打开一看,「咦,哈利·波特。他干了啥?杀了伏地魔。谁是伏地魔?伏地魔不在巧克力蛙片上。」这就很不够意思了嘛。

好了,分析完摧毁魂器的巫师,咱们再来看没有摧毁魂器但依然牛逼哄哄的巫师。

6.西弗勒斯·斯内普。这个下面很多回答都说了,我也懒得说了。

7.莱姆斯·卢平。卢平是很厉害,功劳也很大,可大家可能认为他不会上巧克力蛙片,因为他的功劳没有其他人那么大(也没有克拉布那么蠢或伏地魔那么坏)。但是,我们不能光看他生前干了什么,还要看他死后获得了什么荣誉。莱姆斯·卢平,他逝世后被追授梅林爵士团一级勋章,以表彰他作为狼人和凤凰社成员,在第二次巫师战争中为抵御伏地魔和食死徒作出的贡献。莱姆斯是第一个获得此荣誉的狼人狼人在巫师界可以算是比哑炮还要下等的居民了,哑炮尚且可以在麻瓜界找到工作,但麻瓜老板肯定不会接受一个每个月都会有点麻烦的员工。卢平作为第一个受到梅林爵士团一级勋章的人,应该是会光荣登上巧克力蛙片的。

目前我能想到的就这么多了,要是以后想到了再补充。


谢邀。

斯内普一定有吧。哈利可能会(参见邓布利多因为打败黑巫师格林德沃而扬名巫师界)。


哈利毕业后 做傲罗时间再久一些肯定会被收录进去。

虽然17岁的哈利亲手KO了伏地魔,但是哈利年纪太小,而且黑魔法防御术只是在与他同年龄段的学生里的佼佼者,与战斗经验丰富的傲罗们相比还差些火候,打败伏地魔更是借助了不少天时地利人和。

但是哈利毕竟年轻,小小年纪就有「救世主」的成就,在傲罗的岗位上多干几十年(忽然有点心酸w.),年少成名+数年辛劳,上个巧克力蛙集卡封面绝对小意思。《预言家日报》每期封面、扉页全部承包!(滑稽)


还有一个想法btw. 巧克力蛙的某一张上会不会记有在最后大战中牺牲的巫师姓名......疯眼汉、卢平、唐克斯、弗雷德.......(啊好虐我不要再想啦!!!!呜呜呜)


西弗勒斯·斯内普:霍格沃茨的校长之一,曾经的魔药课、黑魔法防御课教师,在魔药和黑魔法防御领域能力超群。曾是食死徒之一,但之后改邪归正成为凤凰社成员,为大战的胜利付出了生命。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冷面教授唯一爱过的人是著名的哈利波特的母亲:莉莉·伊万斯。

(教授内心咆哮:为什么哪里都要写劳资爱莉莉啊啊啊!!!我不要面子的吗!!!)


哈利出现的可能性较大。但西弗勒斯很难,根据目前出现的巧克力蛙卡片,西弗勒斯凭借目前的贡献太难了,赫敏如果不做出什么变革的大事儿,作为一个普通魔法部长上卡也很难。罗恩纳威没啥希望——注意!永生者、魔法石创造者和唯一制造者尼可勒梅都不配出现在巧克力蛙的卡片


唔...我觉得应该会新增挺多的叭...

斯内普作为最帅的混血王子肯定会有的!斯内普他人其实不坏的,隐藏自己十多年,最后在临死之前才向世人揭露了自己双面间谍的身份。而且他的爱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专一,爱了莉莉一辈子,也只爱过莉莉一个人。(也许卡片上有一句话是「爱了波特他妈一辈子」噗哈哈哈莫名想笑)这个人姓斯内普的人不知道让我哭了多少回,害。这个人必须得出现在卡片上!!!

我觉得卢平和小天狼星也会有。卢平作为霍格沃兹公认的最好的黑防教授,当然得有他!还有小天!在阿兹卡班含冤受罪那么多年,是时候为他洗白了嗷!(但愿小天不会踩雷蛤蛤蛤)

还有我们的铁三角应该也会有叭,毕竟他们三个为魔法界作了那么多贡献。伏地魔的魂器他们三个也间接直接地摧毁了不少。我感觉他们三个(尤其是哈利)如果不登上卡片的话,可能会引起一点魔法界的公愤...

唔...暂时就想到了这么多。私心(尤其是对斯教的)有点多,不喜欢麻烦勿喷,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