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敏手里有麻瓜的钱,原著中有提到

可以像幻影移形潜入魔法部调查的那一个月一样操作。

而且有隐形衣啊。


泻药

人在霍格沃兹,刚下扫帚

首先呢,幻影移形是不能被麻瓜看到的,原因大家都知道。

其次,麻瓜世界也有不少食死徒的眼线,三人组在一家麻瓜咖啡馆都能被袭击,更别说人流更大的麻瓜超市了

当然这也只是我的个人猜想


其实其他答案没有答到重点。怕被麻瓜发现有隐形衣啊,幻影显形到不被人注意的地方,再走过去一样的。食死徒眼线肯定是有,但绝不可能全国到处都是,别忘了保密法还名存著呢,最主要是人手有限,而且要到处抓人,每个地方定点盯人一是做不到,二是效率低。特别是毫无关联的地方,鬼知道三人组会出现在那啊。

那三人组为什么要吃糠咽菜,实在饿的不行了才去农场偷了几个鸡蛋呢?有两个半原因:

1是因为他们被从陋居逃出来那次吓怕了啊,赫敏第一时间想到逃到麻瓜世界,但还是被食死徒追上了。

罗恩出现了。他抓住赫敏的另一只胳膊,哈利感觉到赫敏原地转了个身。黑暗向他袭来,眼前一片模糊,声音也听不见了,惟一感觉到的就是赫敏的手,他被挤压著穿越时空,离开了陋居,离开了那些从天而降的食死徒,还有,离开了伏地魔本人……

「我们在哪儿?」罗恩的声音问。哈利睁开眼睛,恍惚间他以为他们并没有离开婚礼现场:周围似乎还是挤满了人。「托腾汉宫路,」赫敏喘著气说,「走,快走,需要找个地方让你们换换衣服。」

……

「我只是觉得有趣,为什么是托腾汉宫路呢?」罗恩问赫敏。「不知道,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个地名,但我相信我们在麻瓜世界里更安全些,他们想不到我们会在这儿。」……咖啡馆又恢复了先前的模样,他们把两个食死徒扶回到火车座上,让他们面对面坐在那里。「他们是怎么发现我们的?」赫敏轮流看看这两个傻呆呆的人,问道,「他们怎么知道我们在哪儿呢?」

当然我们现在知道了,会被追上是因为伏地魔的名字成了一句咒语,只要说了他的名字就会被感应到,但是三人组不知道啊,这个消息直到罗恩回来了才被三人组得知,那已经是后期了,三人组很快就被搜查队抓到被抓到马尔福庄园-贝壳小屋-古灵阁-霍格沃茨大决战

「你感觉怎么样?」赫敏轻声问。

「糟透了。」罗恩沙哑地说,摸摸受伤的胳膊,疼得缩了一下,「我们在哪儿?」「举行魁地奇世界杯的那片森林,」赫敏说,「我当时想找个隔离、隐蔽的地方,这是——」「——你想到的第一个地方。」哈利替她说完,望望这片似乎无人的林间空地,不禁想起上次他们幻影显形到赫敏想到的第一个地方时,食死徒几分钟内就发现了他们。是摄神取念吗?伏地魔或其党羽是否现在就已知道赫敏把他们带到了哪儿?

「你觉得我们应该转移吗?」罗恩问。哈利从罗恩的表情看出他也在这么想。

「我不知道。」罗恩依然面色苍白,湿乎乎的。他没有尝试坐起来,似乎没有力气这么做。带他转移难度太大了。「暂时先待在这儿吧。」哈利说。赫敏如释重负,跳了起来。

第二个原因是,当时四处都游荡著摄魂怪。

哈利和赫敏认为最好不要在一个地方待得太久,罗恩也同意,只是提出到了下一个宿营地必须能吃到咸肉三明治。于是赫敏解除了她在空地上设的防护魔法,哈利和罗恩消去了地上他们宿营过的痕迹,三人幻影移形到了一个小集镇。

当他们在一小片幽僻的矮林子里搭好帐篷,又在周围设了新的防护魔法之后,哈利便披著隐形衣出去找吃的。但此行并不顺利,他刚进集镇,就感到了一阵不正常的寒意,弥漫的雾气和突然的天昏地暗使他僵立在那里。「但你可以召出那么棒的守护神啊!」当哈利空著手回到帐篷里,气喘吁吁地用口型说出「摄魂怪」时,罗恩不甘心地说。「我……不行,」他上气不接下气,捂著肋部说,「召不……出来。」他们震惊和失望的表情让哈利感到羞耻。这是噩梦般的感受,眼看著摄魂怪从远处雾中飘出,令人麻木的寒气使他肺部窒息,远处的尖叫灌进他的耳朵,却意识到他无法保护自己。哈利用了全部的意志力才拔起腿来,逃出了那个地方,那些没有眼睛的摄魂怪还在麻瓜中间飘行,麻瓜或许看不到它们,但一定也会感觉到它们所到之处散发的绝望。

事实上,也就罗恩在的那一段时间伙食不好,罗恩一走,他们偶尔是会有加餐的

天气越来越冷。因为不敢在一个地区待得太久,他们没有留在英国南部(那儿最坏也就是地面结霜而已),而是继续在国内四处迁徙。半山腰,冻雨敲打著帐篷;沼泽地,冷水灌进帐篷里;苏格兰的湖心小岛,夜间积雪埋住了半个帐篷。

他们已经从几家客厅窗口看到圣诞树在闪耀,一天晚上,哈利终于决心再次提起在他看来是剩下的惟一一条路。刚吃完一顿难得的美餐(赫敏穿著隐形衣去了超市,还细心地往收银台抽屉里丢了些钱),肚子里填满了义大利细面条和梨罐头,哈利想她这时也许会比平时更容易说动一些。而且他已周密地预先提议歇几个小时不戴魂器,它现在正挂在他身边的床头。

还有半个原因是因为为了安全他们选择的地点都是荒郊野外人迹罕至的地方,他们又不敢太远离营地,所以根本遇不上超市。


谢邀,我的建议是,您再仔细看一看死亡圣器小说原著呢。


偷了啊,还去农场里偷了鸡蛋。大概是到处都有耳目吧,所以不能随意出现


嗯……你是想在奇幻电影里面看见主角跟反派打斗,在森林和伙伴冒险,还是想看他们去逛商场购物


他们有的只有金加隆银西可铜纳特

咋买


z怎么没去过,看原著去吧


万一被食死徒盯梢发现,牵连无辜;就算清理记忆工作量过大也不现实;幻影移形突然出现在哪里也很麻烦。主要还是第一点


你在买东西,突然三个人从天而降……这违反规定的好吧,罚钱是小事,会暴露行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