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好的「完整版」是典藏版。因为之前的版本有很多翻译错误,这一版是修订后的,更改了很多翻译错误,硬皮精装,封面艺术品。缺点嘛,贵,参加满减活动的时候很少,而且硬皮封面很容易磨损。

普通版本,开始这一版叫英版20周年纪念版,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不这么叫了,我本人不太喜欢这个封面,太花哨了,应该也修订了,活动时一百多一点就能买。刚入坑看这个版本就可以了,性价比高。

其它老版本不要考虑,翻译错误很多,不要贪图老版本,没那么好。正版电子书也是旧版翻译,也不便宜,但查阅方便

剩下两个没出完的版本:彩绘版和中英对照版。

中英对照版除了没出完,就是完美版本,全新修订翻译,最新英版对照(最新英版信件全部是差异化手写体,哈利和赫敏的笔迹是不一样的哦),中英文一发满足,老版封面,非常适合阅读收藏。缺点是:太厚了!

哈利的信
雷古勒斯的笔迹

还有绘本版,绘本版本算是儿童版?也很不错,插画很多,很精美,但出的很慢,耐心等吧,国外也没出完。

不建议现在买20周年纪念版,分四学院那个,我觉得性价比不高,装帧也不好看。

随便看看就普通版,20一本丢了不心疼。

一入坑就有人推荐英文版?我觉得肯定是先看中文版啊,我们看书主要是为了娱乐,又不是为了学英语。(〃?〃)

——————————————————

2021年3月更新,中英对照十一本全七部已经出齐,可以剁手了。

值得买上爆料过310元十一本的好价!


可以考虑一下英文原版,而且一定要英版的(美版的有些表达方式不同,我更喜欢体验纯正的英式味道),原汁原味的最好看。

这是我在诺丁山一个小书店买的,普通版,价格实惠,排版还行,字体好看,不足的是是没有插图。总体满意,可以边看书边学学英语 。


有几个,选一个即可:

1,珍藏版

2,纪念版(可能有假货)

3,绘本版

4,中英对照版


纪念版吧


姓马的那位。我是看他的翻译


英文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