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哈利不是喜欢秋张吗,后来又和金妮在一起了。不太懂


和秋在一起也只是在槲寄生下接吻,情人节的茶馆约会,后来由于性格、三观不合,就不了了之了,根本也没有想要深入了解对方(双方都是)

哈利在这段初恋经历中,没有任何快乐和幸福而言,全程都是一脸懵逼,黑人问号。还被秋的闺蜜卖了,连累了邓布利多和D.A成员,你说怎么往下谈?

而金妮对他有很强的吸引力,并且给他快乐幸福、给他支持信任和理解

哈金两人三观同、爱好同、聊的来、感觉对。

书里有写,哈利一个眼神金妮就知道他想什么,金妮随便一碰他,哈利就受不了(??ω??)?

没有什么需要理解的,就是爱与不爱而已


秋根本不爱哈利,她爱著塞德里克,她不过是想从哈利身上找到塞德里克最后的影子,她逼迫自己向前走,接受哈利这样优秀的男孩,但哈利不是塞德里克那样温柔的暖男,他们不合适。以后秋能不能彻底走出来我不知道,但秋是忘不了塞德里克的,如此优秀温柔且英年早逝,他已经是她无法逾越的真爱了。(这涉及西方感情观,心里有别人但跟其他人约会在西方感情观里是很正常的事情,不会被谴责,秋,金妮,罗恩,赫敏都这么干过)

至于哈金,我是电影原著都看了,偏原著党,哈金就是罗琳写坏了,没有什么理由,大家都不吃哈金(除了一部分官配党)就是因为没写好呗。

电影里的金妮二次糟改之后不提了,基本就弱化得没边了。

原著里的金妮——罗琳想塑造一个配得上哈利的女孩,于是第六部开始用力过猛地堆砌金妮的人设,校花级别的美貌,永无空窗期的受欢迎,魁地奇明星,咒语能力一流,鼻涕虫俱乐部一员,性格强势,直来直去,DA成员,美艳的高欲望高能力的女孩,惹得哈利肚子里的器官乱蹦。说实话当初萝莉的我看到「哈利内心的野兽」的时候是崩溃的,这画风转的太快,猝不及防啊。

但我现在可以平静心态来看哈金了。

首先金妮实际上是可爱的,她很独立,而且强势,对几个哥哥嫌弃她男朋友太多的话直接是顶回去的,她明明跟三人组都很熟悉,但她在霍格沃茨的社交生活是远离他们的,她有自己的圈子和朋友。

其次金妮又是韦斯莱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唯一的女儿,在家里备受疼爱,她的物质似乎不像罗恩那样窘迫,圣诞节舞会她的礼服明显比罗恩的强多了,还有蒲绒绒这种自己的宠物(罗恩只有小矮星,好可怜),她并不缺乏安全感,随著她越来越美,这份自信还会增加。很适合哈利这种没有家,内心并不安定的男孩。

最后金妮很有勇气,也很有头脑,偷格兰芬多宝剑的人里只有她逃出了霍格沃茨,跟父母在一起,怎么事都没有。(纳威被虐,卢娜被抓)

她完全是一个可以靠自身魅力,而不是靠青春期性吸引力来俘虏救世主的女孩。

但罗琳大约没有篇幅来给她这个机会。

就你啦,哈利都做春梦了!

哈利完全沦为一个见了漂亮姑娘肚子里翻江倒海的颜狗!

而且金妮自己说一直没放下哈利却谈了一个又一个男朋友,最后还说是赫敏教她这么做的,给我的感觉就是敢做不敢当的一团渣。

最后,希望金妮大声地告诉哈利「开始是你主动的,结束也跟我无关,你现在又想说什么呢?我不是你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女孩,祝你幸福,再见!」


金妮是赫敏按照哈利的喜好花了整整四年的时间一手调教出来的。
有一个作死的闺蜜,触了男朋友的逆鳞还觉得很有趣,果断分啊。至于金妮,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嘛,此外两人也是经历了各自的感情挫折,通过第六部中的点点滴滴的压抑后,在一场魁地奇的胜利后才爆发的,隐约记得罗琳阿姨在描述的时候应该有小兽之类的描述吧,多狂野是吧。原著在描述上肯定要比电影更全面。
题主看过《初恋那件小事》吗?

首先,这是纯粹从影版发表的意见,本人还没来得及看过原版书籍。

这两天五一节,小时候没太看懂哈利波特几个系列,全去看特效了,剧情就不太懂。五一节冲著「非正式会谈」开了B站大会员,想著不能浪费啊,便把哈利波特重新看了一遍。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里面,金妮和哈利波特相遇是在站台,只是打了个照面,连话都没说的。但是估计金妮实在这里开始暗恋哈利的。因为第一部中除了开头就没金妮的戏了。

《哈利波特与密室》开头前四十分钟,哈利被双子和罗恩接到家里时,镜头显示金妮看到哈利很惊讶,原因被罗恩随口道出「她念叨你一暑假了,甚至有点烦人。」可以想像金妮暑假期间一直缠著自己亲哥罗恩(哈利铁哥们)一直了解哈利的情景。可是金妮是比哈利、罗恩低一级的,所以第一学年金妮没有去霍格沃兹,所以金妮在站台一面之后就一直念叨著哈利,还不算一见钟情,芳心暗许吗?

第二部结尾,被年轻伏地魔抓走的那个女孩子就是金妮,而救她的人是哈利(还是哈利孤身一人去救她!!!)想像一下你本来就暗恋著的小伙子,学校的风云人物,在你入校第一年,就救你性命,为你出生入死,你不会更爱他,更想以身相许?(突然有点《笑傲江湖》里令狐冲救仪琳小师妹的感觉了)

所以我觉得哈利和金妮的感情基础还是挺牢的,至少许多方面看起来金妮是很喜欢哈利的,哈利应该是后期慢慢喜欢上的金妮吧,目前只重温了前两部,反向情感细节后面如果又发现还会补充。

至于为什么不是哈赫而是罗赫,我觉得其实前两部也有许多细节显示。

  1. 首先哈利一直都对赫敏很好,但是两个就是好朋友的感觉。黄金三人组建立前后,怼赫敏的都是罗恩,大概遵循那个法则「喜欢一个人就要逗ta?」而赫敏基本上就只对罗恩发小脾气。可可爱爱,甜甜蜜蜜
  2. 再者,哈利一年级就破格进入魁地奇校队,感觉每个下午都在跟小飞球卿卿我我...三人帮成立后,哈利去训练魁地奇的每个下午,可不就是罗赫一直待在一起嘛!而且第二部有一个场景,马尔福侮辱赫敏「Mudblood」,然后罗恩拿著一个破手杖施法,结果自己吐鼻涕虫吐了一晚上(笑死),这个也很宠啊。而且第二部结尾,赫敏石化医好后来到食堂,冲到哈利和罗恩旁边,首先很自然给哈利来了个大大地拥抱,但是跟罗恩却很不自然,没有拥抱,改成两人握手。这个细节很可以看出罗赫感情双向实锤。不知道大家小的时候是不是这样,就是虽然两个人互相喜欢,但是亲昵起来怪不好意思的,大概就是罗赫当时的状态,所以选择握手哈哈哈哈哈哈。


题主不会只看了电影吧,看小说啊!!铺垫还是不少的,尤其是混血王子那部里的金妮,我很喜欢!那手漂亮的蝙蝠精咒!

书里的金妮呢,随著长大,颜值至少变成这样了(图为我的幻想)~

但是电影里的真实颜值是这样的...

唉,首先哈利其实就是个颜狗嘛_(??ω?? 」∠)_包括书里的秋张也是校花级别的!

如果电影里的金妮有书里写的那么美丽,你也就不会疑惑了不是~


金妮在原著里可是校花噢,电影金妮没拍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