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在霍格沃茨找到你们?学校里有什么咱们的秘密协会么


找到我们?

要是想找到我,你呢,就守在斯莱特林门口(如果你不害怕斯内普教授的话)大可守在那儿,然后等到我们院长训完话骂完给院里扣分的学生之后,你会发现往往哭著出来的那个就是我。然后你就找到我了。

要是想找到其他的中国留学生,简单。你得先准备几样食品。首先,你可以先去拿一包火锅底料,去和家养小精灵说几句好话拿些蔬菜肉类和你的清洗好的坩埚,然后把火锅给整起,一定要变态辣,这时候你发现礼堂里没打喷嚏的就是中国西南部分的留学生;然后可以弄些什么煎饼啊,大葱啊,馒头啊,和一些大豆酱什么的。这时候十分激动地凑上来的黄种人就是中国东北部分的留学生;你再拿几个烤架,烤些羊肉串,再弄些馕,凑上来的浓眉大眼的小哥哥小姐姐就是新疆那块的留学生;然后你可以弄些早茶啊,什么甜的东西,这时候凑过来的就是广东地区的留学生。找到同胞之后,你会发现,你也同时晋升成霍格沃茨小厨神。

说实话,如果你嫌这些太麻烦,一个很简单的方法送给你:直接撕开几包辣条,反应最激烈的就是中国学生。


当然是对暗号!

公告栏上除了韦斯莱的广告和卢娜的寻物启事,还有一项神秘填空题,后面是答题的联系方式。这道题是这样的:

奇变偶不变,﹎﹎﹎﹎﹎﹎


想办法找一包火锅底料,找几个好说话的小精灵借口锅,然后找到尽可能接近中国菜的食材,做一顿火锅,绝对能找到大批中国学生。

或者如果你厨艺还不错,任何一道中餐都能吸引来中国学生。——来自一位曾经无比想念中餐獾院中国毕业生


秘密协会?

如果你是说半夜聚众吃火锅斗地主搓麻将还被发现也算的话……那就是有的。

要找中国学生很容易,礼堂吃饭自备筷子的有,自备食物的也有,有一天早上不知道谁开了一包辣条……很香。

还有魔药课坩埚涮火锅的,即使把香味去掉也很显眼谢谢。

哦,魔药课坩埚涮火锅的是个格兰芬多。

所以他们扣了50分。

本拉文克劳日常为格兰芬多的勇气惊叹。

( °?° )


带一大包辣条,亲测有效


我来教你个办法。

首先你说上句诗词能说出下句的肯定是中国的。

你讲一些武侠。能和你对上话的肯定是中国人。如果只是问你的话,可能是外国人。但用中国话问你的话,肯定是中国人。


谢邀。

为什么不直接找几个中国学生问问呢?


泻药。

如果这个组织已经存在的话(类似于互助协会这种的),应该一入学就会有人盯上你,用不著刻意去找。

如果你是想自己组织一个,那也不会太麻烦。亚裔的面孔很好认,再一开口说英语,很快就能把中国公民、英美籍华裔、日本人、韩国人都分清楚。


秘密协会不至于,光明正大社团有一个。

每周二下午五点有求必应屋,说我要参加同乡联谊会就行了。


很简单的,霍格沃茨管的不严,贴个告示,组个团体,「亚洲学生会」或「中国学生会」看到友人肯定来呀。

如果你真举办了叫我昂,我拉文克劳的(?′ω`? )


下了魔药课就卸美瞳的那个绝对是我(手动狗头)别问,问就是保命要紧(再次狗头)

还有一个办法,明天屁颠屁颠跟在德拉科后面老爱和潘西吵架黑色长发的女孩子就是我嘻嘻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