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喜欢哈利波特 情人节快到了 不知道该送什么


本人大四学生一枚,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喜欢哈利波特,书看过3遍以上。

男朋友喜欢的礼物一定是实用+用心+好看

(本篇对女朋友也适用)

因此我总结如下

1.魔杖(3颗星):我觉得稍微有点鸡肋,如果非要送,也最好送精致一点的,毕竟太粗糙的话实在无法匹配上想像中的魔杖。注意,每一根魔杖都是不同的,最好旁敲侧击看看他最喜欢哪根魔杖,一般是老魔杖和哈利波特的魔杖。

2.很有质感的录取通知书、羊皮纸及羽毛笔(4颗星):毕竟哈迷谁没幻想过接到霍格沃茨录取通知书,用羽毛笔在羊皮纸上沙沙地写著无聊透顶的魔法史课的作业呢。注意,必须得很有质感,如果你都觉得它看上去劣质粗糙的话千万别送。

3.如果能在2的基础上,在羊皮纸上亲自写下赏心悦目的英文花体(内容请慎重挑选),配上很有质感的信封和火漆印章,那绝对会是颜值与用心并存的令人感动的礼物(4.5颗星)。4.5颗星的原因是它略显单薄,需配合其他礼物。

4.金色飞贼等(魔法石不太推荐,因为这个物件没啥特点)小玩意儿的项链毛衣链、戒指、钥匙坠、卡贴(2颗星):也有点鸡肋,如果要送的话必须精致和高度还原(还原情况可以比照电影),不然还不如不送。另外,男生可能对这类东西没啥兴趣,女生一般会喜欢(前提是好看)。

5.隐形衣(5颗星):目前没看到有卖(如果有卖欢迎大家告诉我),如果是伪隐形衣(比如用肤色就说是隐形了)千万别买(其实也就是会打破魔法世界梦的事千万别做)。如果未来出现真正的黑科技隐形衣,那一定是绝佳的礼物了。

6.QQ扫描物件出现AR视频(5颗星):身边的人有玩过,可以实现,而且听他说不算很难。具体怎么操作可以自行查找。这种黑科技的东西对男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再加上你用心制作的与魔法世界有关的AR视频(一定要很英伦风,多加入哈利波特的元素),男朋友一定会先被AR效果震撼,然后满怀好奇地进入你为他打开的魔法世界,最后归于感动,感动于你的用心和爱意。可以把魔法世界和你们的爱情结合在一起,假装你们是活在魔法世界的巫师小情侣,你为他勾画你们在魔法世界的未来,真的很浪漫。

7.一起看哈利波特电影(3颗星):这是非常好的体验,可以增加共同话题,男生也会兴致勃勃地为你解答任何疑问,如果你用星星眼看著他,时不时地自然地夸赞他,能满足他被崇拜被夸赞的需要,让他更加爱你。如果你可以在看电影前尽量多了解一些哈利波特的基础知识(因为哈利波特的细节内容太多了,你让男生一个个解释他可能会疯),就再好不过了,男生会感受到你的用心和聪慧。之所以打3颗星是因为它不太像是礼物,而是情侣活动。

8.官方正版的围巾衣服袜子钱包等(5颗星):最好是格兰芬多学院的(如果你知道他喜欢别的学院就买别的学院的,大概率是格兰芬多),最好是他平时愿意穿出去的款式和颜色(看他平时穿衣喜好),买来穿不出去的那种男生可能只会开心一时,然后束之高阁暗自可惜。

9.哈利波特主题的定制蛋糕(4.5颗星):非常实用(好吃)又好看的礼物了,他一定会非常惊喜。注意,如果蛋糕上有人(比如哈利赫敏罗恩),一定要高度还原,不然就别这么做,取而代之用9又4分之3火车站等等标识即可。打4.5颗星的原因是它如果是生日送的礼物会更完美。

10. 乐高霍格沃茨城堡(5颗星):看到其他回答里有提到,补充进来。预算够的话真的极好。注意,如果男朋友动手能力不强的要慎重,因为他们可能对乐高兴趣不大。

11.哈利波特主题零食(2颗星):不一定好吃不说,还不一定能很极致地体现哈利波特的元素,一不小心还很大可能会毁人魔法梦。不过这种礼物打个辅助还是可以滴。

12.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中的哈利波特园区游玩(4颗星):什么都好,就是预计2021年春才开放。如果未来有条件建议和男朋友去一次。

13.海报、手办(2颗星):很适合喜欢收藏海报或手办的男生,不喜欢的话就比较鸡肋。还是一样注意,尽可能高还原度和精致。

最后,尽可能多地了解哈利波特的细节内容,条件允许的话去看看书,这样你「无意中」表现出的你对哈利波特的了解会让他非常感动,他也会十分愿意和你谈论他爱的哈利波特,不需要再找其他志同道合的朋友了。

大家走过路过给个赞叭嘻嘻~

知乎小透明首答,希望大家支持~


可能会想要金色飞贼,熄灯器,诗翁彼豆故事集,格兰芬多剑四件套吧……毕竟是邓校遗嘱给三小只的。

或者,集齐魂器七件套。汤姆里德尔的日记本,冈特的戒指,赫奇帕奇的金杯,拉文克劳的冠冕,斯莱特林的挂坠盒,一条纳吉尼蛇玩偶,和一个哈利的人仔吧!


对于我来说,不要魔杖,不要时间转换器,其他都可以。


打火机


我希望的有点大

我想要哈利波特主题的婚礼

在所有人的见证下,许下牢不可破的誓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