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在我看来,《哈利波特》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魔法系列,它更是构建了一个自洽、完整的价值体系,在那个世界里,有我们对生活幻想的载体。我们相信那个世界真实存在,每年都会等待猫头鹰带来那封录取通知书。《哈利波特》对我们已经不是一个系列的书那么简单,而是我们的精神寄托,是我们的理想寄托,它承载了我们的情感


哈利波特是底线谢谢

一套中文两套英文(有一套是典藏),一件袍子三个魔杖(老魔杖,哈利和赫敏的)各种钥匙链项链冰箱贴手链笔记本t恤周边*n然后会特意打卡各种景和主题乐园

哈利波特大概是这辈子的小情人r了吧


大概是 知道它已经完结了 但还是希望它没有完结吧。


虽然我和Malfoy都结婚了,我们也几乎没有见面的机会。当然了我也不想见他。

可我仍然觉得,只要我们靠得近了,他还是会在心里生出想拥抱和亲吻我的欲望,然后拚命克制吧。


魔法世界就像自己前半生里一段仿佛是切身经历的梦境。无论何时,再看到相关的信息,总能让人从现实生活中短暂抽离,感受到灵魂的平静。


第一次看哈利波特是从凤凰社那部开始的,爸爸从新华书店给我买了刚到的散发著油墨味儿的书,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看过最多遍的书?哈利波特

每次放假第一个重温的书?哈利波特

去电影院看的第一部电影?哈利波特


对哈利大概是超越亲情的爱?


感谢邀请大概就是到现在还做梦有一天会有猫头鹰带著录取通知书笃笃笃敲我的窗户今年二十了


跟你讲,就算我四舍五入快二十了我也觉得等一下会有只猫头鹰带著写著我名字的入学通知书撞到我家窗户上

每次穿上实验服,都好像穿上了巫师袍,拿起记录笔,好像拿起了魔杖……

生活中方方面面都有它的印记,尤其是那些魔咒,一忘皆空,统统石化,呼神护卫,阿瓦达索命……


从小学二年级就一直等猫头鹰来给我送信 已经13年了 我还在等


感觉那根本不是一个虚构的世界,是真实存在的

虽然我才粉了三年多

但感觉我似乎从出生起就熟知这个世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