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在现在的单位工作不开心,事事压抑也不顺心。自己有很多次想辞职换个环境,可是迫于家里面的压力一直不敢辞职。今天有那么一瞬间的事情又想让我离开这里,不知道该不该。


我也有这样的想法。先利用空闲的时间充实自己,让自己的能力变强,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时,然后再离开。
工作是为了生活过的更好的,如果工作导致生活过的更加不好,并且这种状态自己无法调整,那只能改变现状了。
当因为很小很小的事情被考核(也就是扣钱)的时候害怕因为家和工作地点隔的太远,家里突然有事照顾不到的时候

没有任何希望的时候

在工作的城市没有任何以前的朋友和亲人的时候
说走就走是很多人都追求的自由,但是很少有人有这种勇气抛下自己好不容易搭建的一切,哪怕这一切是不令你开心的。父母不愿意无非就是因为他们不想让你打破原本稳定的生活重头再来,但如果你有足够的信心与憧憬面对未来的一切,为何不抛下现在并不开心的被动生活去追求一次呢。
每周从家里奔波坐车的时候都想辞职不干了,可是身后没有保障,还是得坚持,再找找后路吧!
体制内,天天想离职,说两件近期的小事吧:1、某日,上面安排一项工作,属於单位女同事A 科室的活,同时需要我给她提供一些企业的联系方式,她来具体联系工作,整理相关材料。干完上报之后,市局发回告知不合格重做,被局长知道,A第一时间直接打电话给我:「局长让你去他办公室,上报的材料没过关,我这边都合格,问题出在你那,你去给局长汇报吧。」没听说提供电话号码还不合格的,遂打电话给分管主任,主任大怒:「有你什么事,出问题局长找的是她,让她去汇报」。这只是小事,但这种推卸责任、给人挖坑的事常有。2、同事B一人兼顾两个科室的工作,忙起来,就算晚上下了班,单位也会打电话催他,要他回来工作,某日,市里要在他负责的这块工作领域评选先进,给单位一个名额,毫无疑问应该是他(这块工作都是他一个人在忙),上报名单的通知9点多下来,办公室绕过他,直接填报另一同事信息,10点不到就通过邮件反馈过去,随后把已发送邮件信息删除,一气呵成(体制内很少效率这么高)。全程目睹,他还毫不知情,心疼。
发工资的时候啊
想想毛爷爷吧!!!
领导说:学历没用


谢邀,你的问题和你的描述不相符。

问这个问题,我认为你是想离开现在这个单位的。既然这样,那么你就好好思考下为什么要辞职,

为什么工作不开心,为什么会压抑。想通这些后再做决定。

当热,如果辞职,先想好下一步做什么工作。

你说:"迫于家庭的压力不敢辞职「。终有一天,你也要组建自己的家庭,到时候也要按照你家里的意思来组建自己的家庭吗?


谢邀。这个问题一来。我可以大写特写了!第一次入职第2周,调离本来工作岗位,去其他岗位。事情已成定局,主任来问我有没有意见,后来得知,留下的那个人,因为是职工子女。我不是。

第二次。在新岗位上岗未完成培训期间出现意外情况。「师傅」将责任全部归咎的我头上。并且态度恶劣,之后更是有意刁难

第三次部门借调到质量管理部门期间整个企业定员定岗定位。原部门没有给我保留岗位,质量管理部门因学历不够为由拒绝接收。不清不楚的工作半年时间。第四次平常办公室同事间的玩笑,我不干了。被别有用心的人报告给领导但是我依旧留在这个单位。这些都在我17年进入第三个部门之后烟消云散。因为换了个环境就是全新的开始,没有那么多狗血的事情。工作变得轻松愉悦。
谢邀。按公司规定本分工作挣不到钱,想挣钱要打擦边球冒风险。赏罚不分明,决策拍脑袋,做事不严肃。年底了,纠结中,是跪著把钱挣了,还是换个站著挣钱的工作。
谢邀 我明年就要实习了 我觉得工作和学习虽然不同但是有共性的 所处的环境 所共事的人 所做的事情 都会对自己产生影响 而且自己的性格啊习惯都会被影响到 我觉得有日积月累不能解决的问题造成的 也有在某一瞬间即使是很小的一件事情也会成为压死骆驼的一根稻草 嗯好好调整自己 好好充实自己 自己内核强大可能在同一件事上应对反应就不同了

祝各位都能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无论在什么样的单位,你都会萌生这样的想法,因为工作当中总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而你是否要离开这个单位,主要看这个单位是不是让你觉得绝望。比如,单位的领导特别不正派,比如单位的工作极具政治风险等。如果真的存在特别大的压力,就不断充实自己,通过考试、深造等方式离开这个单位,去更合适自己的地方。如果不涉及原则,好多单位也都是一样的。

希望能忙到你吧。


离开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你看看工作有没有钱途,毕竟我们的理想就是不上班,不给钱谁给你工作啊。
遇到解决不了的困难还举目无亲,孤立无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