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这问题不确定因素太多,就以正常家庭来看,只要你们今后好好经营你们的家庭和感情,会幸福的,而且这个男人(如果是正常情况下的男人而非渣男之类的话)甚至在某种情况下感激你,要明白其实正常时候男人有时候要的真的不多。

其实很简单,在此不妨往相反方向思考一下,如果和你在一起这个人和你结婚前要这要那一大堆哪怕你再爱对方,对方到你家你父母会怎么看会怎么想对方,以后有矛盾了能保证不会把这事扯出来?不管怎么样心里终归有刺的吧,如果考虑结婚的话,尽量保持夫妻之间的纯粹吧,不论之前发生过什么,既然愿意结婚了,就好好珍惜彼此,也不用考虑太多,你们是为自己而活,不是为了别人,幸福不幸福是你们自己来感受到的。

要的多要的少看你的对象吧,如果他有能力的话,多一点也无所谓,能力有限的话就少一点吧,毕竟你们今后是在一起生活的,但记住一点,要在对方的可承受范围内。至于幸不幸福要看你们对这份感情的经营方式方法,愿意为对方付出多少,对方愿意回应多少。

总结:只要你为对方著想了,在对方承受范围内,要多要少,(好好生活好好相处的前提下)都不影响你们的幸福指数。


这个应该取决于你个人的能力强弱,如果你本身有房有车有存款,经济独立思想独立人格独立(这个是最重要的),那么无论有没有要求你都能过得好。

如果你以上三种独立哪怕缺了一点,那么过得好不好就要取决于你对象的人品,跟提不提要求关系不大,毕竟有的男人婚前婚后可不是同一副嘴脸。

综上,建议女人最好应该让自己走在一直在成长的路上,而不是纠结于提不提要求这一块,当你努力并且强大到啥都有了,还会需要向对方提要求吗?


我是未婚,不要求过多过高,但我觉得该要的还是要,大家都有的你要有,不然你心里会各种不平衡。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值得更好的!


不会 ,人家只当你倒贴,自己有本事


要看所托是什么人,爱你的人自然会心疼你,不爱你的人彩礼不彩礼都不会心疼你。主要还是看女方有没有把握能不能h0Id住男方,


婚姻幸福与否取决于婚后状态,取决于双方,永远不是单方面能决定的。

讲一下我自己和同学的经历吧!

我和老公认识时候我俩是俩穷光蛋(两个家庭也不是什么有家底的家庭),一穷二白形容我俩再贴切不过了。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他问我彩礼多少,说实话,我的婚姻观就像三毛说的那样:如果我不喜欢,百万富翁我也不嫁 ,如果我喜欢,千万富翁也嫁。但如果那个人是你,养的活我就好,甚至为了你,我可以减小自己的饭量......就这样,大学毕业不到2年,事业甚至没有任何大的突破,俩人就风风火火的在朋友圈里晒出了结婚照。虽然没钱,但是从订婚,彩礼(2万),婚戒(土土的金戒指),婚纱照,婚礼(村里办的喜酒),我们一样没少,当然,没钱,真的感觉很不爽啊!但是谁让我自己没钱呢,我可能属于神经太大条了,从来没有觉得对方该怎么样,我的观念里,人与人相处只有愿不愿意,没有应不应该。所以,尽管我俩没钱但还是开开心心的成为了已婚族。如果问我,有没有后悔,我想说从不后悔,在我眼中,我们的婚姻不过是真正意义上的从零开始而已,但是我们有手有脚有爱,没什么比这更重要了吧!现在的我们,房子有了,俩娃儿,工作稳定,没有婆媳矛盾,我想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求仁得仁吧!

再说我的一个同学,她是我们宿舍最漂亮的姑娘,她老公家条件很好,听朋友说她结婚时候彩礼十几万,钻戒2万多,婚房在新一线城市买的,结婚时候买的车子好像也是十几万,可以说我们同学里面结婚比较早,条件也相当不错的了,当然她现在过得也很好啊,听说她们最近也要二胎了,与其说她结婚时候各种操办的都很好是她要求的不如说是她老公主动给的,她老公家底还行,又超级爱她,怎么会去委屈她呢?

对比一下,发现什么了吗?

就是总有一个人愿意为另一个人倾尽全力,如果两个人都不愿意,那么只能说.........自己体会......


大多数女孩往往搞错了一件事情,就是不管你有没有提要求,婚后都有可能会不幸福。

一对夫妻生活幸福,不光在物质上面要匹配,精神层面也需要契合,生活方面更需要相互包容理解,否则哪怕你提了很多要求,也约束不了对方。情浓时也许还有所顾忌,爱弛时大概就会肆无忌惮了。

其实,婚姻并不是谁的保障,如果你把婚姻当长期饭票,那注定要失望;如果你婚后放弃提升自己,一心只想著做贤妻良母,早早放弃在职场拼搏,那你日后也许会悔不当初。

总之,幸不幸福不在于婚姻,而在于自己。与其顾虑重重婚姻生活,不如好好打磨当下的自己。你够优秀了,生活的幸福感自然就会提升了。


和要求无关,和人有关


婚姻关系是双方的,相互的,是平等的。

女方应该提啥要求?

那男方是不是也该和女生提什么要求?


看运气


对人对事,看人看事。

以我自身为例,不幸福。

当时一穷二白在一起,没有提任何要求,反而父母在结婚后买房提供了80%的资金,怀孕做月子照顾孩子也是我父母在帮忙。男方对此没有任何表示,婚前没有订婚,办婚礼,什么东西也没给,即使他现在有能力了,也丝毫没有补偿的意思。提醒他时,也只是每次回你:自己买。这有什么意思呢?!不结婚,难道我就不会自己买!至于父母给的钱,是男人的也该还或者表达谢意,一点也没有,现在权当花钱买教训。另外一个重点就是你没提要求,男方父母觉得女方是多掉价去倒贴他儿子!心里没点数吗?!如果当初不是看他一副老实样,自己没谈过恋爱,不懂其中曲折,谁要裸奔出嫁!追求者决不差他一个!

现在因为上面两点原因,算是没有爱情的家庭吧,因为有孩子还在拘绊著,说后悔肯定也有后悔,但谁叫自己当时傻呢?!


这个要求是什么要求?

如果是物质方面,一定要参照对方家庭的客观情况。真的没钱,还要求眼下必须具备123,那不是强人所难么?将心比心,就算多巴胺再美好,男性心里能没有怨气么?

如果对方有钱,那这事底线就得按公平原则办。如果对方自愿多承担,是有心,知恩图报。如果别别扭扭连一半都不愿意承担,赶紧了解下具体原因是什么,是有个宠坏的宝贝小儿子,还是家风就是有便宜能沾就沾。然后扪心自问你能不能接受,具体问题具体看。

要是生活上,你不婚前提要求,还想著以后别人能饶过你啊?!

什么叫磨合?就是去掉恋爱时的自我伪装,真实相对,以一起生活的形式,实际上是完成大家都把自己的要求摆到明面上,一波太极比划个彼此都能满意的结果,找到俩人一起生活的和谐又自恰的姿势——这一过程。

这就要求首先你要坦然面对自己的需求,因为,谁都不可能欲求不满的过一辈子。

生活上婚前不提要求,那就放弃了自己的要求被满足的权利,你放弃了,对方可不一定会放弃,而且大概率会变本加厉为自己争取。

所以自己都不为自己争取,还想别人放弃即得利益让给你吗?

爱情当然是美好的,但是两个星球的人组队生活不仅有爱情还有角力,这我会乱说?


不提要求独立自强,平等慷慨是我的幸福不可缺少的一环。

满足非分要求后给你的一切是对财产的珍惜。不是珍惜你。我嫁的男人不傻也不贱,更有著和我一样的理念。他挣得比我多,那是他的钱,我不羡慕。我管理好自己的物欲和理财,自给自足的安全感强强的。金钱观婚姻观大家都不同,没有统一答案的。你要看自己的环境和爱人、更重要的是自己内心的平静。


取决于这个男生什么样,以及你什么样!

当然,还有两个家庭!


你问的没有逻辑,当然提要求太多,通常不太好,可是幸福来源可能比较广泛,幸福的感觉比较复杂,任何一件单独的事,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都决定不了。提要求很多的话,程度上是一个方面,就可能是比较大的影响了。


计较者,先提为好。不计较者,与此无关。


看遇见什么人 我结婚的时候什么也没要求 我觉得我跟婚前没什么两样 要说非有什么 就是多了个儿子 多了婆婆的疼爱


很难说,看这个男的怎么想的,但是大部分的男的不太珍惜太容易得到的人,就好像别人送给你的东西和自己花大价钱买的东西,你更珍惜后者,因为你付出了!


还没到结婚的年龄就被邀请到回答!(难道这是一种暗示?)

从我个人的角度,我们现在在一起很幸福,很开心,天天都想粘著对方,虽然也会有小脾气发生,但是经过我的不懈努力下,艰苦奋斗中,她笑了!她开心了!她终于愿意和我说话了!哈哈哈哈哈,这感觉太美妙了,人生成就啊!咳咳,好像跑题了.....即使我们到结婚那一步什么都不要求,相信也不会影响到我们任何,因为我们在一起的过程中慢慢习惯了对对方的态度,具体也已经形成了一个非常明显的趋势,合适才会结婚。

只有互相包容的两个人,没有互相猜测的两个人,好好在一起,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人生。本人想法很正能量,不想听见一些其他的说法,谢谢

我有了她很幸福,也祝你们找到幸福。


你话太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