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表白,她说愿意跟我在一起,但是没有那么爱我,给我个机会让她爱上我,相处了一段时间我感觉并不开心,我该不该分手


这个问题是要看你够不够喜欢她,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他的话,那就是错过了不要后悔,一定要死死抓住,不够喜欢…那就是还有一点喽,马上开启你的神技能打爆她的芳心,让他足够喜欢你。如果你也不够喜欢她那就趁早散伙,谁也不耽误谁,是吧?大好时间不能用来磨叽在处理感情的过程中,我说的是处理过程中,不是感情相处…

貌似有点跑题…哎呀,就这样了,个人观点,不要抬杠哦,谢谢了


只要你没有绿的倾向都不用分手,就这么简单


」发现并不开心」是「我发现没有真正爱她」吗?

爱情这玩意儿还是有点玄乎的,哪里有那么多命中注定,一见钟情,没那么多epic love.

经验一段感情还是要实事求是一点,总要付出一点努力,是吧?

好惭愧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人居然在这里「指点迷津」

据我「多年观测」,爱情也就这样啦


你喜欢她就继续下去。寻找你的亮点展现出来 让她也能慢慢对你有感觉。 有些女生谈恋爱也许只是被你所感动给你一个机会


你怎么知道她不够喜欢你呢?


这也问!


分了吧 ,别害人家,拖得越久伤害越深


自己心里有了疑问 也有了答案又何必来问呢?


1、爱情中,两个人的付出是不可能对等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分手的原因都是他(她)不够爱我。

2、你是不是足够喜欢她呢?如果两人都不够喜欢,那离分手也不远了。

3、如果有一个人足够喜欢,别分手,你会知道什么是:失去了还想再拥有、终于学会了如何去爱。对了,从此以后你还会听懂所有的情歌好像都是为你的失恋而写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