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感觉被世界遗忘


我们生来就是孤独的,当你感到孤独是发掘对什么兴趣,试著去培养些爱好,多锻炼。我放假后自己窝在屋子里,什么不干就会感到好孤独,试著去做家务,去培养看书等爱好,或者社交,总是人无所事事最孤独


可以睡觉 睡著了就不孤独了

可以找一个感兴趣的很老的电视剧,推荐sci犯罪现场调查,沉浸在里面你就忘记时间了。

可以报名参加考试,紧迫感让你忘记孤独。

可以运动,多巴胺分泌让你变得快乐,可以短暂的忘记孤独。

可以smoke and drink(不建议no smoke and drink people),思考最近发的事,愉快或不愉快,复盘经过(摩羯,处女座比较爱干的事情)享受孤独。

可以投资自己,学一门以前感兴趣,却因为长大慢慢消耗掉了的爱好。(画画啦,舞蹈啦)

联系旧友,总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人的关系有时候看似脆弱,有时候又留有余情。或许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道理吧

当然,最好的办法是找一位你能找到的朋友,赖在他(她)那里,做一个隐形人,也比自己呆著强。(当然不能打扰人家约会之类的重要事情)

以上为亲身经历,由于考虑到有的人把自己看电影画在了孤独人排行榜里,就不便举例了,但我觉得自己在家看电影也不错,我失眠的时候会通宵看,我上次看了《82年的金智英》凌晨三点一顿哭

希望你找到目标,这样就不会孤独了。


孤独的时候就给自己培养一个兴趣爱好,当你沉浸其中,进入自己的心流时间就会忘记了孤独。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忙起来

实在不行 坚持跑步或者一项定时定量的运动或者学习

有了方向 就不迷茫

有了运动 心会阳光


找个玩的来的伴,或者培养一份兴趣打发时间


看书。


特地百度了孤独的定义,孤独是一种主观自觉与他人或社会隔离与疏远的感觉和体验,而非客观状态;是一个人生存空间和生存状态的自我封闭,孤独的人会脱离社会群体而生活在一种消极的状态之中。

我也偶尔在某天,某个晚上,某个时刻特别特别特别希望有朋友的找我聊天,我们一起诉说往事,最近的生活状况,一起吐槽抱怨工作的烦恼,凌云壮志的梦想,青春的遗憾等等,,其实,说到底,我们还是非常渴望得到他人的关心,我们希望自己在朋友那里我们是有用的,有价值的,是被需要的。

孤独时刻的我们不想去主动找谁聊天,因为脑海会主动冒出很多想法,为什么我要去找别人聊天?或许他们也在忙呢?哎,这点孤独都承受不了,简直弱爆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往往这个时候,当你找朋友的时候,朋友几乎都在忙,走或者,你想找的人他们都在忙工作,忙恋爱等等,这个时候的你会更加失落,为什么别人有那么多朋友,而自己却总是这样孤独,越来越怀疑自己是没有价值的,无用的,越来越自卑,从而更不敢对人敞开心扉,害怕别人识破自己内心的那份孤独,和不自信的自己。从而更加封闭自己,恶心循环。

我是的朋友不多,能数出来名字一两个,平时除了工作,基本上是不会有人联系我。我在最孤独难耐的会一个人去吃烧烤,一个人去奶茶店一边喝奶茶一边看书,尽管店里只有我一个客人,尽量找一家人少的,有背景音乐的奶茶店,音乐可以降低我们的孤独感。一个人也挺好,就算自己垂头丧气别没人知道。

孤独感从认知层面来讲,就是没有好好活在当下,脑海被传输太多片面的信息,比如刷抖音,看到某个视频引起内心的触动,于是萌生我也想这么做的想法,看到同龄人比自己优秀,内向就开始焦虑不安了,看到曾经自己放弃的选择是对的,又开始懊悔当初了,所有的这些消息无一不在是你独自面对自己内心,面对自己内心的责问,你没有交代,所以你只能落荒而逃向外跑,若是没人诉说,你的孤独感变油然而生。

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成功的人都必须直视自己的内心,在你最孤独的时候,问问自己你的梦想是什么,你有什么目标,你该如何实现目标?朋友,请不要害怕孤独,在孤独的时候不妨把自己当下内心的想法写出来,寻找为什么会产生这样想法的原因,你一定会找到答案的。真正的高手,只会活在当下,时刻关注你的目标。


学会接受孤独享受孤独。


人生本来就是孤独的,孤独才是人生。当你孤独时 应该是遇到了人生的转折 成长了


看书,旅游


孤独是生命过程的产物,不能避免,只能去面对他,所幸人生于世上不是只有自己有家人有朋友有爱人,他们会帮你一起面对去分担去解决这份孤独。孤独还是生命的常态,要有足够的动力和能去支撑你走完一段路程的路标,孤独才能不去改变你本质。


总觉得孤独,多花钱请朋友多喝两杯我就不信你还孤独


戳戳乐不好吗,做手工不好吗?哔哩哔哩满足不了你了,是不是?作业写完了吗?


坚持做一件事,投入进去 ,多看书


我在期末考卷上问了老师这个问题,如果他回答我了我就回来告诉你。


说明长大了


能做的太多了,干兼职赚钱,看书,学习充实自己


款款独行,才不至倾溢


睡觉,健身房跑起来,拿本书看呗!,再不行说走就走一场旅行


做点自己喜欢的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