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已经分手了,怎么说就是比我小两岁,但是他成绩特别好,能出国留学的那种,而我在一个大专里边读著一个我自以为不怎么样的专业。我努力的靠近他,但是怎么也靠不近他。但是他愿意为了我放弃出国也放弃清华北大,来到我在的省。


但是我觉得我并不值得,所以我跟他分手了,他很幼稚他想跑过来见我,我该不该见?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那就和他学习,自己也努力一点多读点中外名著,多看些科普杂志。学习点烘焙厨艺,西餐什么的,让他觉得你也有魅力。

学一下穿衣风格,保养下身材,报个舞蹈班学点舞蹈,就这样挺好的。


集美,没有什么配不上配得上,他喜欢你,你就配得上!

如果你自己感觉自己配不上,那你应该想想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感觉。千万不要在感情里出现自卑的感觉,那会毁了你的好多好多,在这段感情你也只会痛苦比甜蜜多。

所以,集美,不要有这种感觉,做最好的自己就很好了,每个人对优秀的定义不一样,或许你的男朋友也觉得你很优秀的。


人生本就是一个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超越自我的漫长过程。

女方觉得自己不够优秀,说明女方有很强的自我认知度;但也不必过度自卑,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无可替代。

接下来我们来探讨一下女方优秀的男朋友,相信女方喜欢男方也是因为他的优秀吧,从女方的描述来看,对方不仅学习成绩优越,而且为人随和,还特别喜欢女方,男方也愿意为了和女方在一起而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这个时候,女方却退缩了!

就目前男女双方的情况来说,两个人都不成熟,不懂事,没担当也没责任心。

没必要纠结在见与不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时刻不忘提升自我,你值得拥有更好的,加油。


是个懂事的女孩,以后的路还长著呢,你会找到一个让你踏实、幸福的男人的。要加油。


谢邀。

感情的人大部分都是自私的,这都很正常。你以为这样不好,你以为这样配不上ta,你以为这样就是为ta好,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时间上的情侣就是这样分手的。

你以为这样不好,为什么当初要跟他在一起,现在聊完就走?

既然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没有什么不配,只有他不肯。

要分手了也要说清楚,万一他不介意这些呢?

你岂不是错过一个很好的人?

他能够这样做出选择,今后在大是大非面前也是可以分得清楚的,也是以你为主。

女生不得是这样的吗?男朋友处处为你考虑,以你为主,你的他的宠儿、

难道需要一个处处没有交代的,静悄悄的走的?还是不顾你感受的?

我说这些没有说什么,只是想说,在一起就好好的在一起,情侣之间不该有隐瞒,事情说清楚,

即使是分手也要和平分手,坦坦荡荡。

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