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aAbramovi最著名的行为艺术,在1974年,她打算做做一个考验人性,测试人的心理的实验,在这次试验中,她将自己重度麻醉,失去行动力后,任人摆布。

很快的,药效就发作了,许多人开始玩弄她的身体,有的人直接把她的身体移过来又移过去,当做一个假模特。

在这场实验前,为了真正检测到人性,她许诺观众可以任意去使用一些物品,而且不用承担任何责任,

很快的,人们的行动就开始了。不少人在她的身体乱涂乱画,刻上各种各样的,有的非常羞辱人。

但这还算是好的,有的人还直接用小刀,割破了MarinaAbramovi脖子的皮,流出了鲜血。幸好现场有人帮助MarinaAbramovi止了血。同时,一个绅士送给了MarinaAbramovi一支玫瑰。

这其中最危险的事情,是有一个人拿著枪对准了MarinaAbramovi,不过万幸的是被制止了。直到六个小时过后,MarinaAbramovi的身体终于慢慢的恢复了知觉,她带著极度失望的表情,看著现场的观众,而观众一下像做了坏事一样纷纷逃离。

实验内容摘自百度 微博上也有关于这个实验的视频

没有法律会有帮会来管理,或者有部落来管理,原始社会没有法律但依然会有惩戒和复仇


恶到什么程度?没有很恶只有更恶,残酷血腥!


说得像是有法律的约束,这个社会就没有恶人了一样。


民法通则第58条第2款规则:无效的民事行为,从行为开始起就没有法令约束力。
就是想杀就杀想抢就抢咯,只拥有两个身份,狩猎与被狩猎的身份……

没有法律道德的约束,就没有摩羯


没有法律的人类社会是不稳定的,即使明天法律消失,在经历了一段混乱之后还是会衍生出法律的替代品。有社会的地方就有秩序。等到新的秩序诞生,也许我们现在所说的「恶」会变为再正常不过的事。


战争与种族屠杀


人之初,性本善。这句话应该概括为『人之初,性本恶』,恶是与生俱来,善择是慢慢转化。如果在法律无视的情况下,道德是难于约束任何人的。没有法律的约束,往往是挣扎在善恶的边缘。


这个问题如果我相信经常玩类似gta5这种自由度极高的游戏,你会明白是游戏限制了人的道德底线,这跟披著羊皮的狼没什么区别。因此得庆幸我们是一个法制健全的国家,人人得以在法律约束下自由(我认为这也是一种自由的方式)生活。


你能想像到的最恶的事都只是九牛一毛。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