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世界表面上因宣扬正义理性光明存在,很多领导者却自身腐败。


难道腐化堕落灭亡不正是最光明的结局么?


人不过是天地之间绝不特殊的一种生物,就如亿万年来其他所有的物种一样,终究会走向结局。

不过,担心那么多干什么呢?你我都极大概率看不到这一天。


有个成语叫做,杞人忧天。


我无比热切的希望人类走向光明的未来,却无力地发现最终走的方向是腐化堕落和灭亡。
世界的一切事物的最终结果都是毁灭吧,或者说是能量转化为另一种形式存在。与其关注相同的结果,不如聚焦过程,人类文明大部分时候是光明的那就是最好的结果。


没人知道未来会怎样,因为未来还没来,人类的命运由人类自己决定,由无数个你我的选择决定,选择了光明就将迎来光明,选择了黑暗就将面对黑暗。站在现在看整个人类,黑暗大于光明,作恶大于行善。但仍然存在那么一种微小的可能,人类会学会与自然共处,走向光明的未来。

人类的现代化促成了人类高速发展,然而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有不可替代的两面性,我想如果有造物主的话万物均衡应该是它的准则。

我们还是在往前走的,这点毋庸置疑。可是造成的问题也很多,太多太多的污染、破坏,大多数情况下人类能够通过改进技术从而在进步和影响之前找到前进的平衡点,哪怕是一点点,长年累月到了另一个奇点,一个科技爆发点元年。

做一个理性的乐观派吧,这条路只能往前趟,还有太多的未知在等待人类


没有痛苦的灭亡才是最后的道路。


没有最终,一段没有起点的旅程不会有终点


学过哲学的人都知道,一切事物都将走向灭亡,就算是人类在短时间内迈向光明的未来,也无法阻止人类的灭亡。

存在不一定合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