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的故事


我喜欢一个人逛超市,喜欢满目琳琅的食品,各种零食,可以看看这个,翻翻那个,小时候心情不好,去逛逛超市,然后会心情变好。

偶尔也会一个人吃饭,不可能都有人陪你呀,反而一个人吃饭也挺爽的,可以看甜甜的韩剧。

我也一个人咖啡厅呆过,抱著电脑工作,点上一杯和一份甜品,惬意且舒服。

电影院倒是没有一个人去过,主要是看完没人讨论剧情啊。

在外也没一个人吃过火锅,主要是一个人的分量很难选啊,想吃多种类,但我吃的不多。

也没有一个人去唱过k,我想到的是,没人欣赏我的唱啊,事实是有人我也不唱的,不熟的人,我基本不会在面前唱,怕吓到别人。

一个人看海?想想,如果外出旅游的海,我还没一个人看过,但我家附近就可以散步的海滨,读书的时候,常跑过去发呆。

游乐园去的次数不多,都是有朋友。

一个人搬家?可惜我力量不大,每次都麻烦同学,要是我一个人搬,估计要一个星期。

做手术这个,我还没有大病需要,但是如果我不想让我身边人替我担心,我会瞒著自己去手术。

大概最孤独的时候呆过,以后所有的孤独也能开出花来。

初二开始,每年的寒暑假都要回乡下照顾奶奶,因为同辈里除了我和弟弟比较小,在读书,父母又没有空,所以我就去了,其实,这才是难熬的孤独,在市区长大的我在乡下没有朋友,没有任何玩乐的东西,更可怕的是,周围邻居你都不认识几个,就像处在孤岛里,真的很难言语,但我就是来陪奶奶,所以什么委屈也不能跟父母说,孤独的时候,就看看书,更多的时候是发呆。这样的孤独的时光一直持续到高二。也有表兄妹试过照顾几天,但都忍不住想要走,并不是照顾有多难,只是你不能离开老人太久,还有那种隔离孤独感太难熬。

或许被迫经历一个人的孤独时光,往后的孤独指数真的是不足为谈了。但也懂得体谅老人,哄她们开心。

奶奶今年98了,希望福寿安康。


*前八级全部经历过。

享受孤独。

独自旅行爱好者,17年四月一个人去了厦门,看海。

在浓烈的夜色中把小腿淹没在鼓浪屿冰凉的海水里。海水浸湿纱裙的边角,浪无止息地轻轻扑打过来,就这样在海水里静静地冥想。

孤独告诉我,海水是黑色的。

16年7月和18年4月都有一个人去游乐园,成都欢乐谷。

同时也在18年的欢乐谷一个人度过了自己的19岁生日。

在喧闹的游乐场里一个人排队去坐过山车,听风从耳边喧嚣而过;坐在高高的摩天舱上俯瞰整个乐园的繁华。

会对人生有别样的理解。

顺便,一个人去游乐园的排队非常方便,谁去谁知道。

至于吃饭,喝咖啡这种一个人情况习以为常,或者说比起和相对无言或者聒噪吵闹的人一起,我总更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孤独于我是一种主观选择的享受。

有人看再更新上图balabala


我觉得我可以再加一个十一级的


一个人去做手术的路上顺便逛了沃尔玛,这算第几级?(笑)

倒不是像网上的段子那样说第多少级痛苦是孕妇分娩时被蚊子叮咬了一下。

就是自己一个人在外地求学,眼睛长了一个小东西要做一个小手术切掉。就去了呗,去医院前的路上想想洗发水用完了,就顺道去沃尔玛买了一瓶清扬。沃尔玛是真的贵啊


孤独是最大的自由不会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