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以结婚为目的的那种,大学时知根知底的好还是工作后再扩大交际圈后认识的人好?


谢邀。第一比较想反对博主一个观点,大学不一定知根知底,除非从小认识,或者一起经历过什么特别大的事情,很难对一个人知根知底,即使你跟他一起度过了几年的大学时光。题主知道幸存者偏差吧,渣男都是被发现了才知道他渣,因此,你不太可能在已经「了解」一个人的情况下知道一个人渣不渣。

看过楼下几个同仁的答案,是,这种东西经历得早比较好,但不敢苟同所谓的越早越好。大学找,还是工作找其实没有什么太大区别。而且,本人有个观点,不要主动去找对象(定义一下主动找:包括但不限于,对男生过于主动,并不是那么喜欢,单纯为谈恋爱而谈恋爱),如果真的遇到了一个你特别喜欢,对你也好的,遇到了就顺其自然地谈,没有,就暂时单著,会遇到的,不要将就。


我的感觉是不能说什么时段好,感觉遇到合适的,心里也准备好了就可以谈,总要有个过程,记得我刚上大学的时候我们系主任就开导我们,相爱就大胆的去爱,不要把 金钱利益的砝码放到爱情的天平上,记忆犹新


大学


找工作找,稳定些,真的,大学前途比爱情重要,很多人异地,或者谈了好多年的,最后腻了,不爱了,过了几年,却对你说不合适了,哈哈哈哈,狗男人真的不值得,好好奔前途,赚钱,爱自己的家人吧,这个过程里让自己变的更好,对的人晚点出现都没关系,能够被人坚定不移的选择,谈一段有结果有未来的感情!!


我个人的建议,谈恋爱要趁早!我一直都建议我家里的弟弟妹妹、侄子侄女什么的,初中就开始谈恋爱!越早越好!年轻的时候受点伤,撞点墙没什么,能更早的知道自己要什么。最怕就是一把年纪了,还跟小姑娘一样憧憬童话般的爱情,然后遇到的就是各种海王、渣男,最后被伤的很深,人财两失。至少年轻的时候没有钱,也没有图钱的人会找上你,更年轻的时候那就更纯粹了,人也不会失,那就是纯纯的恋爱。

当然有那种运气好的,遇见一个好人,然后走到结婚的,那真的是非常非常看运气!


只要好好爱自己,好好经营自己

遇见的人是真爱,真的哪个时间不重要

最最重要的是自己,永远记得好好提升自己


我是大学毕业前夕捡的,工作的时候结婚,结婚的时候圆房。彼此珍惜就很好。时间这个东西,和爱情没关系。真的东西,不需要经历任何考验,就这么坚定选择和被选择。我把他变成话唠,晚上睡之前抱一起说工作,说家庭,规划以后,甚至还会吐槽别的家人八卦。日子就是这样无趣且相爱的过著。


各有各的好


都好。


大学!


根据实际情况

有时鱼和熊掌是可以兼得

千万不要因为找男朋友而找男朋友

更不要为了工作而工作


大学比工作时的感情纯粹点,工作那么忙谁天天和你谈情说爱,差不多不讨厌基本就奔向结婚了


大学吧 这个时候的感情挺纯粹的


工作


建议都不找


遇到合适的,都好。但不要耽误学习哦


这个不必纠结,合适的就好。前提是你知道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想找什么样的人,单纯为找男朋友玩感情的就算了,太费精力!


都不好

辞职的时候找最好


考研考证挣钱都比找对象好


当然是大学了,工作之后再找肯定没有校园时期感情稳固的。不过现在毕业季分手季太多了,说到底还是看个人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