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近期的每时每刻,今年的很多时候。

元月6号,猫咪抢救无效,忍痛安乐。

然后,家人不理解,嫌弃我伤心不吃东西,为此不停的骂我,可谓是让我本就难过的心雪上加霜。

单位就更不用说了,无论你遇到什么事,都要把工作做好,所有的情绪都只能自己吞咽。

大年初四,疫情蔓延,家里有我以前买的口罩,不多,4个人一天用一个最多一个月就没了,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能控制成什么情况,每天都在爆增。然后不懂事的弟弟拿出去给朋友了,我生气,发了很大的脾气,然后母亲倒打一耙,说不就用了我几个口罩(实际上弟弟拿出去了一半),我至于吗,以后哪里还敢用我买的东西。心寒啊,真的是冰冷刺骨。

我从那天开始就不和家里人说话,他们做饭也是,不会专门给我留,有多剩下的我就吃,没有,我就不吃,也因为如此,疫情期间我在家虽然没动,但是没有胖。这可能是唯一安慰的地方吧……哈

一直到4月初,我开车被计程车撞了,自己冷静的检查了一下,虽然撞了头,但是并没有不适,也没有受伤。接著报警、找保险、给单位请假,然后给家里人打电话,打给弟弟问他要不要过来(两个月来我们第一次交流),他说不过来了,让交警处理。处理的最后判定我全责,我对此仍保留意见,虽然行政复议也失败,但是有些事就是自己清楚,只是苦于没有证据。

然后计程车司机问我要误工费,那个时候我很生气也很委屈,说不给,对方女司机把老公叫来了,就很厉害的冲我吼,不给,不给就法院见,你知不知道我一早晨能挣多少。

我也不甘示弱,因为交警在,想著他们也不敢怎么样,就吼过去,怎么,你想干啥,你人多你厉害是不。

然后4S店的人把我拉走了。也就没啥后续,但是,真的是很难过。

昨天,接到了法院的传票。人生第一次。

晚上,和以前的相亲对象联系,结果人家说自己结婚了,只是因为疫情推迟了。

还有工作中的种种,以及其他和家人之间的冲突,数不胜数。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撑不住了,我找朋友聊天,朋友的吐槽比我还多,我还要压制心中的难过反过来安慰对方,可是自己呢,越来越难过。

昨天晚上十二点多睡的,一点多就醒了,然后翻来覆去睡不著。其实自己好希望有那么一个人能给我一个肩膀依靠,让我肆无忌惮哭一场,然后抱抱我告诉我一切都会好的,一切都有他在。

但是,没有。


她们自顾自说著开心的事,我缩在军绿色的被子里压低声音哭泣。

校门口是家长殷切的面容,我独自拖著行李假装在找我的那个。

妈妈抱著我说:「我只有你一个」。

拉上窗帘,反锁门,缩在黑暗房间里。

抱著自己像重复又像警告一样说著:「你很快乐」「你很快乐」。

夜里做了噩梦突然惊醒,听到遥远的货船鸣笛声。

在脑海里模仿自己的各种死亡方式,一次又一次地杀死自己。

我不知道知乎为什么要给我推荐这个问题。

已经关了评论功能,不要说什么世界很美好,也不要骂我矫情,谢谢


大概就是自认为最亲近的人说出最冷漠的话,然后站在你的对立面,你感觉不到他的心疼,也没有办法和别人倾诉,自己孤立无援地站了很久,最后只能放下自己的骄傲去低头的那一刻吧。

也没有怪他,也很在乎,就是因为这个态度心里会很失望,感觉再也没有办法完全信任他依赖他。也不想再分开,因为我知道这一路走开我自己很不容易。

所以,那一刻,很困,眼睛很痛,心里觉得悲愤又无奈,觉得特别累,想著,如果有个人,什么也不说,帮我擦擦眼泪抱我一下就好了。

唉……

好累啊


就是在我科目二挂了的时候,本来是信心满满,但是还是挂了。在我信心满满做一件事情的时候,结果却让我失望,会怀疑自己真实的能力。在这个时候,想有男朋友抱抱,想有闺蜜抱抱。而只有在外读大学生病的时候,想爸爸妈妈的抱抱。


很压抑的时候。比如身体疲惫,情绪糟糕。

我很喜欢拥抱,但没人抱我。

有几次在学校情绪崩溃,只有我的一个朋友轻轻抱抱我或者轻轻拍拍我的背,我瞬间喜欢上这个感觉。不管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突然寻到了一个温柔的慰藉。

假如我这个寡王有生之年能找到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我一定会非常非常眷恋他的怀抱。

肉体触碰的那一刻,我心上的重量会突然一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