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什么?风太大没听清!

说实话,本人对西方节日了解不多,怕说错,所以刚刚还去百度了一下。复活节是西方的重要节日,主要是为了纪念耶稣基督复活,这一天象征重生和希望!

不过我想问,你们还过复活节呢?

现在国内一大部分小孩对中国传统节日除了放假外其他什么都不懂!却天天盼著过什么圣诞节,狂欢节,万圣节!

我觉得以后得每一代,能把中国的春节一直继承下去就不错了。

你直接告诉孩子中国没有复活节,中国人不过复活节就得了!


外国人的节日,我们是中国人,不过


不是我们的节日不过


像小丑,主题是喜剧。


复活节是耶稣被钉十字架死后(星期五,13号)复活升天(星期天)的时候

耶稣死的那天就像人们遇到困境逆境等困难的时候,复活的那天就像跨过越过困境逆境等困难后的成功和幸运

很多人都知道因为这个一些西方人认为13是代表不幸的,认为13好特别是13号的星期五更是不幸的日子,很少人知道他们同时还认为14是代表幸运的,认为14号是幸运的日子(突然觉得难怪情人节在14号?雾),这其中代表的或许就是跨过了13号(困难、不幸等)就会迎来14号(成功、幸运等),13和14在他们的文化里就像是黎明前的黑暗和黑暗后的黎明

(也像当一个人一直遇到倒霉的事情,悲观的人会认为自己怎么这么倒霉,但乐观的人会认为把一直倒霉那就会把坏运气用完,之后就一直很幸运了)(当然这样的心态其实是非常有用的,因为这样会不知不觉中给自己心理作用,而心理作用对人以及这个人相关的一切有很大的影响,就像很多人是心情不好时什么都做不好而心情好的时候什么都做得很好)


就说是一个节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