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下午4点,桃园市八德分局广兴派出所员警进行例行巡逻勤务,遭一名妇人拦车求助,妇人称,因匆忙出门家中瓦斯疑似未关,拜托员警协助返家以免发生意外。

八德分局广兴派出所员警察觉事态严重,立即骑车载妇人返家,阻止了一场可能发生的火灾。图:谌志明翻摄

警方表示,广兴派出所所长袁英杰、警员邱淑慎在辖区内执行巡逻勤务时,行经新兴路与广兴路口,突然有一名50岁邱姓妇人,急忙跑来拦下员警机车表示,家中瓦斯疑似忘记关,但其所驾驶的汽车塞在车阵中,无法马上赶回家,情急之下希望警方协助,袁英杰当下评估事态急迫,便立即骑乘警用机车载邱姓妇人返回位于兴丰路附近的住处,邱妇一回到住家厨房,果然瓦斯炉上还在煮著热汤,所幸及时关上瓦斯避免危害发生。

八德分局广兴派出所员警察觉事态严重,立即骑车载妇人返家,阻止了一场可能发生的火灾。图:谌志明翻摄

据悉,邱妇与其夫于下午4时开车出门要到桃园区的工地上班,但行经广兴路时突然想到家中瓦斯炉未关火,但因广兴路部份路段正在施工,又正值下班时间车流较大,幸好有警方的帮忙,缩短赶返住家的时间,邱妇得以及时返家,防止灾害发生,也非常感谢警方的积极协助,也称下次出门会注意检查瓦斯,避免衍生危害。

The post 出门后想起瓦斯未关 妇人拦警车协助避免憾事 first appeared on 桃园电子报-在地新闻天天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