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下午4點,桃園市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員警進行例行巡邏勤務,遭一名婦人攔車求助,婦人稱,因匆忙出門家中瓦斯疑似未關,拜託員警協助返家以免發生意外。

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員警察覺事態嚴重,立即騎車載婦人返家,阻止了一場可能發生的火災。圖:諶志明翻攝

警方表示,廣興派出所所長袁英傑、警員邱淑慎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新興路與廣興路口,突然有一名50歲邱姓婦人,急忙跑來攔下員警機車表示,家中瓦斯疑似忘記關,但其所駕駛的汽車塞在車陣中,無法馬上趕回家,情急之下希望警方協助,袁英傑當下評估事態急迫,便立即騎乘警用機車載邱姓婦人返回位於興豐路附近的住處,邱婦一回到住家廚房,果然瓦斯爐上還在煮著熱湯,所幸及時關上瓦斯避免危害發生。

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員警察覺事態嚴重,立即騎車載婦人返家,阻止了一場可能發生的火災。圖:諶志明翻攝

據悉,邱婦與其夫於下午4時開車出門要到桃園區的工地上班,但行經廣興路時突然想到家中瓦斯爐未關火,但因廣興路部份路段正在施工,又正值下班時間車流較大,幸好有警方的幫忙,縮短趕返住家的時間,邱婦得以及時返家,防止災害發生,也非常感謝警方的積極協助,也稱下次出門會注意檢查瓦斯,避免衍生危害。

The post 出門後想起瓦斯未關 婦人攔警車協助避免憾事 first appeared on 桃園電子報-在地新聞天天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