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5男友21,他在伦敦工作,以前留学在那边认识的。现在我回国了异地恋。相处两年半了 两年英国半年回国。七月份暑假我去找他过,我们之间一直都很好的。除了我总爱闹分手。简单的说就是我太作了 一次次说分手伤害他 尽管我以为他懂我只是任性没想到他每次都当真都会伤心 最后一次上礼拜分手了,他说他死心了。我昨天求了一晚上跟他视频,他看我的眼神都很嫌弃。分手7天。以前吵架没有吵过一天的。只要他见到我或者我见到他就好了,可是现在异地了我还这么闹腾,他说他累了。

他现在每天都很忙,可以不顾及我的感受想干嘛就干嘛。他说跟我在一起开心是真的,可是分手了更自由。甚至他很恨我。觉得我这个人屡教不改不可理喻....

我现在哭著求他没有用,讲过去没有用,说未来没有用。他说他死心了。微信可以发,他说看到了会回我,但是叫我不要痴心妄想,这不是在给我机会。我们俩是普通朋友。他现在不想谈恋爱了,只想赚钱,有个女生追他,他说他没答应。我问他对未来的想法,他说要等到30岁结婚,而我那时候34了就叫我别想了,他只会喜欢20岁的小姑娘。

早上起来还打了电话,只要不涉及我俩感情和过去,语气就是普通朋友那种....

我还能挽回吗...... 他动不动就删我,说我要是再痴心妄想就删了我....我也不敢乱说话了....


对于这类分手问题,在我辅导的恋爱挽回案例中比较常见,几乎占了八成。过程都差不多,关系一旦确立,男生逐渐会把精力更多的放回自己或者工作身上,这个时候缺乏安全感又不够自信,而且情感无法独立的女生开始不满意了,觉得对方只要冷落不联系,或者没有按照自己的意愿和自己互动,就是要抛弃自己,男生开始会哄,因为还处于激情期,但是如果持续以作的方式求关注,男生开始会观察一段时间,然后慢慢的会失望,最后实在不堪吵闹就是要分手,迅速从这段关系里逃出来。

他说什么不想恋爱只想赚钱,其实都是因为这段感情给他造成了很大伤害,暂时产生的负面想法而已,人类是群居动物,都害怕孤单和寂寞,所以都会渴望陪伴。只是在你们这段关系,爱的方式用错了,所以最后两个人都感到相互不理解,爱的太疲惫。

挽回这件事需要时间,需要动力,也需要方法,不要问任何人值不值得,只要你想要这段感情,认准了他就是值得的,因为没有任何人能真实的了解你的感受。

辅导恋爱挽回,婚姻修复案例过万,有关于挽回的困惑可以向我提问。


说下我的看法:基本没有希望哈

男生一般成熟的时间都比较晚 从你的描述来看 显然男生已经成熟了 标志就在于:一、知道赚钱了 二、会觉得自己以后喜欢年轻女生(姑且抛开这种想法正确与否不论) 这都是男生在经过社会的历练以后 越来越成熟的表现 更明白自己要什么了 在这个时候出了问题基本上都是没戏的

建议当断则断 断舍离 做一点有意义的事 多投资自己 会遇到更好的 很多时候我们不是害怕失去 是害怕没有更好的 开始会很难受 但是时间会治愈一切

加油 祝好


你好,你的内容写的较详细:因为你的屡次提分手伤人心了……;而不是你的题目……只想赚钱这个原因——这是结果,因为你,他已经不想再面对儿女情长啦……。

对不起,这个结果你负责。

实话,你的男友还是很有绅士风度,很有人情儿味的 ,他不绝情,而你太任性,现在为时已晚……。

策略:先放下吧,纠缠只会让他更嫌弃你吧。也许过几年他还会念及你的好,没准儿一年半载呢!也许一年半载你移情别恋了呢……。

都有可能 。

不要知其不可为而为之,不智,也无结果。

祝 你快乐成长每一天! ?

耶稣:爱人如己。

当然 ,也要爱己如人。


放手吧,继续下去只会让他越来越瞧不起你。你忽然洒脱,好好生活,才是最吸引人的。


所有的分手都是不够爱了。他不够爱你,你也不够爱他。


介意放手,可以接触一些其他的,你的视线因为他而受到限制,可以找个对你好的,恋爱是两个 人的事情,男生都放弃了你,你也要有自尊的给自己找个更好的


他都忙了不在乎你了,不爱了,你也放手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