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失败,众叛亲离,举目无亲,有家难回,他人的一辆吉利就拉走了你多年的恋人的时候!哈哈


遇到很多不好的事情都堆到一起的时候吧。

其实这种孤独无助的感情。我现在已经很少会有这种感觉了。因为,在大学好像已经习惯了孤独。好像也喜欢上了孤独,在大学,有个人室友吧,她不喜欢人际交往,她脾气也不太好,我脾气也不太好,两个脾气不太好的人在一起就很那啥……你们懂得,然后他平时只和我还有他男朋友以及他的闺蜜出去玩,就算宿舍室友喊她去玩,我有事,她都很少去,我嘛,就希望她能多和其他人打交道,因为我是个比较外向的人。但是很多事情她也不愿意,她想做的的事情我也不太喜欢,所以我也想 彼此的空间,话说被一个人这么依赖应该是好事,但是我就是有点不太喜欢,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然后距离我上次感到孤独和无助是我高三毕业,然后暑假打暑假工,烤鱼店后厨几个阿姨特别烦,嘴巴贼多,针对我们,然后感觉一天都在被别人说,那天休息,我去我姐姐那儿,然后我姑姑也叫我去她那儿,但是姑姑比较严肃我害怕,所以去了我给我姑姑说,我去我姐姐哪儿,然后姑姑同意了,我晚上回我姐家发现他出去了,然后我就准备去开个房,睡一晚,发现自己身份证也没带,手机也快没电了,突然觉得自己好委屈,有种寄人篱下的感觉,然后又十二点了,没有地方可以去,再马路边嘿起走后来想起有几个朋友也在打暑假工,就去找他们借的身份证开了个房住了一晚。那天我感觉很无助,现在讲起来,感觉好像也没啥,就是当时那种环境,感觉自己很孤独无助难受。


就是现在,室友相处不好,班上只有一个朋友但我种感觉,我们不平等,她是班长,好像我和她在一起是巴结她,男友不是一个专业的有需要时总是不在身边,个人又实在内向,总是一个人,,,,

已经打算十月份去看心理医生了,感觉最应该突破的障碍还是自己的内心


去年广州一个人跨城搬家,积攒了半年的压力、焦虑、烦躁、讨厌,在物流公司把我的行李卸在小区保安不开开的栅栏门前卸下来走掉,我看著物流公司的车子开走却没办法让保安先给我开门,手续过一会儿办好,我理解物流公司为了避免罚单的操作,理解保安为了避免房东物品丢失需要的出入证明,我都理解工作的难度,可是谁能理解我积攒的情绪和面对不灵活操作的无奈,一个人抗过很多事情,但是那次经历我真觉得无助


生病的时候,身边没有一个人

身体状况对心理状态的影响非常大。当人们身体不好,感到痛苦和疲惫的时候,内心则更加脆弱,更容易产生负面情绪。

当你身体欠佳,感到痛苦和折磨时,身边却没有一个人来陪伴你。此时的你,更容易体会到什么叫孤独和寂寞。

当身处人群之中,却插不上嘴的时候

当你处于人群的喧嚣之中时,却发现根本插不上嘴,他人的欢乐与你无关,你仿佛独立于这个世界存在。此时的你,更容易感到难过。

因为周围的环境与你内心的状态形成了一种强烈的对比,这种对比会放大你的负面情绪,并让你产生一种「世界之大,却无人懂我」的感觉。

想要找人交流,却找不到一个可以联系的人

很多时候,我们没有感到寂寞,只是因为我们暂时被其他的事情分散了注意力。当你产生了想要交流的心理需求时,在脑中细细思索,却发现没有一个可以去联系的人。最终,你只能无奈的说出「算了吧」。此时,孤独感会迅速的占据你的大脑。

当你回忆起过去的朋友时

每个人这一生都是在不断拥有朋友,失去朋友的过程中度过的。只有在我们失去了太多,却没有得到之时,我们才会去回忆过去。

社交是人们最基本的心理需求之一,当这种需求得不到满足时,压力会让我们选择逃避,从而开始回忆。当一个人开始回忆自己过去的朋友时,此时的孤独可能只有他自己明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