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了,不想找工作,想自己做点什么,之前自己做点生意,不太好。

现在想了解下金融产品,我只接触过股票,本金少收益太慢,想找个收益高的,风险也会大,这个我也知道,因为时间成本等不起,希望大神前辈朋友们给点建议,如果有更具体的策略感激不尽。我想先了解学习下不会冒进

除了股票以外那么多金融产品眼花缭乱的


总结一下问题就是,丢了工作,觉得生活很累,有没有人推荐一个能迅速致富摆脱现状的投机方法?下面的回答大部分是:金融"赌博""骗局(要么被骗,要么主动去骗)"
存银行


可以考虑做期货,T+0,纯投机。收益高,风险高。

现货来了解一下,短期投机项目,只要不贪,0风险,月净收益达15%


可以做的太多了,你可以考虑考虑我这 也是可以的


可以做指数吧,投入也不多,收益也挺稳定的

我是做外汇的所以给您推荐一下外汇,您只要是可以发展的话您可以找一个金融的一起合作您只要是负责一项工作就会有钱赚,不需要您自己去投资。比如说一个操盘公司你可以负责找客户方面,找客户这方面你也不用自己出钱,只要有客户你就有钱赚。


目前的资金来说,不建议投资,详情可向我咨询


我觉得楼主说这个问题吧,肯定会有做贵金属的人来介绍,然后给你介绍了肯定就会有人喷,有什么意思呢,我确实都懒得说什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国人就是这样。


你资金那么少,投资什么都有些不足。像我这个项目投资月利百分之25。有兴趣联系吧
今年最好的投资品种就是贵金属的黄金白银。可以考虑贵金属投资,这个星期属于超级数据周,在周五将有非农大行情,本次非农数据的预期结果,已经方向明显。将有进场获利的机会。你说的不错,高收益高风险。但是只要做好风控措施,会降低投资风险。控制好自己的仓位量,不要一次性重仓进场,又不设置止损。想了解这方面的投资,可以跟我聊。
这是非常专业的事情,建议先学习和模拟!


可以做白银原油,当然风险和收益并存,有兴趣私聊
我是代理山东寿光果菜的,这个盘子诟病也有,庄家控盘控的特别厉害。但是也有优点,有涨跌停板板限制,采用撮合制而非做市商制,最重要的是是有实物交割,没有实物交割的类似于原油白银几乎全是骗子。但我最多能反你百分之五十的手续费,再高我就没饭吃了。投资有风险,这句话是真的,三万很快会变六万,但也很快会变一万哦。

投资唯一稳赚不赔的,就是自己不投资,然后叫别人投资,从中赚取交易提成

不过这个前提需要你自己有一定的人脉关系

如果是自己要的话可以尝试做白银或者农场产品的投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