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你是抱著什么心态买股票的?


指望这个发财的


2015年上半年股市超火,各路大侠皆上前进言,好奇心加耳根软,进了,进去后贪欲直接驱使,赔了个底儿掉,一辆大众高尔夫6高配的就那样没了

我的观念是把股票当成企业的所有权,并根据它的竞争优势来判断该企业的持有价值。

同时也希望通过高股息和股票价值的上升收益。

举个例子

目前持有春秋航空股票,五年内基本面不发生变化的情况下不会选择卖出,并且在20倍pe以下会适当增仓。

五年后见。
干这个肯定是为了赚钱呐,不会为了国家而接盘。但事实往往事与愿违(?_?)
首先肯定是想赚钱,其次大部分人是想只赚不亏的心态,最后正确的心态应该是接受亏损,有赚就有亏,想要赚钱就要做好亏钱的准备,如果你只想赚钱不想亏钱,别碰股票!!!!
泻药问题是我不买股票~很监介
当然是赚钱啦!

1.赚钱

2.证明自己还能行

3.可以不与人打交道,少了虚情假意,多了随心所欲

4.智慧、科技改变生活

5.博弈后的收获不是输或赢,是沉与浮,磨练心性


当然是投资的心态了,股市七亏2平一赚,想想大部分人是什么心态,你如果和他们相同,恭喜你,已经进入七亏的行列。我第一支股票,茅台,就是报著投资心态去买,如果股价增长符合透视盈余,那么计划持有二十年。所以从13年170开始断断续续的买入,结果跌倒120,开始一直买,然后就慢慢买到280,最后就遇到17年的暴涨。买不起了
谢邀。进入证券行业半年之后自认为对股票有所参透之后开户炒股,虽然时至今日尚不能确定我是赔还是赚,但对炒股我亦有悔意。当初那踌躇满志的心态现在已消逝殆尽!
谢邀,什么心态?是哪一方面的?如果从入市来说的话,一方面是磨炼自己的心性,另一方面就是赚点小钱咯。若是,从买卖股票来说,我想说的是,是在反复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感觉,一种很奇怪的心态,不过现在的我5,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晚于或早于大盘半个小时。从少到多,再从多到少,其实,拿好几支股,赚钱也是很轻松的,现在的行情适合做T。个人感觉分布建仓是比较不错的。祝新年快乐,狗年旺旺,赚到钱了,别忘请我们吃旺旺大礼包
不知道谁邀请的。买股票,不就为了赚钱,不然还能干嘛呢?手动黑人问号脸…


泻药

想著练练看自己的预测能力怎么样毕竟,一般神准啊然后,我发现自己是个神棍~哈哈哈哈哈

开始是刘姥姥进大观园,买的是高兴。

现在是不敢瞎买,只买大蓝筹,还要控制仓位控制系统风险。


谢邀,当然是抱著赚钱的目的呀,但是玩久了股票的人都会有一个平常心,这种平常心是通过长久的操作锻炼出来的,因为不可能买了就涨啊,所以资金的进入是分步骤,分比例的,当发现自己出现偏差的时候在一定的时间内就要随时调整资金比例,我刚刚说了心态很重要,所以一定要避免其他心理上的因素影响操作,比如借钱炒股、贷款炒股、等等影响操作心理的因素,但是以上的前提是技术过关,有一套自己的炒股体系,现在的股市已经与以往大不相同,不能光看技术指标,基本面分析也要同时考虑,我认为中国的股市在日趋成熟,有向美股特点的方向发展,最后祝春节快乐!


一、居然有动动手就能赚大钱的事情,买买买。二、跟随趋势风口赚到钱了,怎么保值?买点基金,再来点股票吧。(毕竟大众投资不是楼市就是股市)

股市本质就是个洗钱机器,洗的谁的钱?请参考以上两条,想赚到钱,你得先知道游戏规则。

以上都是个人想法 ,无利益相关,本人也买股票,目前被套。
谢邀,纯粹眼红想赚块钱

保值后再增值。


做实验,验证一些内心的想法。
暴富,实现财富自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