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题主所给的这个范畴有点广,理财所包含的范围很广,怎么选择主要还是看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

比如说题主可以接受低收益低风险,甚至说没有风险的产品的话,那么余额宝,零钱通,银行定存,这一类产品就比较适合。风险很低,收益也不是很高,但是安全。

如果题主可以接受一些风险,也想要获得一定的收益,那么推荐题主考虑货币基金,银行的各种理财产品等,这些收益不是很低,但是风险也相对来说更高一点。

如果题主还想要收益,那么p2p就可以考虑一下了,目前来说,p2p的收益是非常高的,但同时它的收益也是非常大的。

所以,题主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不要去想别人会选择什么样的理财产品,而是思考一下自己需要什么理财产品,自己可以承受什么样的风险,再去做决定。


要看一共多少资金了

简单的配置我会比较保守:

40%-60%放固定收益类,保值增值

30%放股票债券混合基金,可以应急

10-20%放在货币基金,保障流动性


作为一位稳健型的投资者,我有5-6年的投资经历;之后为了学习理财、希望将理财作为主业,计划要花90%的精力在理财事情上后决定、在作为一家机构的理财顾问,对理财也绝对有了更多理解。所以一般选择R3-R1的三种评级的产品,以固定收益为主,就是合同中写明收益率的那种。

并非P2P!再说一下,请大家、尤其是会接触网路的年轻人,不要轻易去做P2P!不管是什么背景的机构,都不要碰。

好了,就讲到这里。


选择何种理财产品取决于资金用途

日常消费资金选择货币基金(宝宝类)

医疗资金选择保险

教育/养老资金选择指数或混合基金


要看自己具体理财目标了!

一会儿吃饭我吃什么好?你们会选择吃什么?

首先看你吃饭是吃饱就完事儿,还是有其他的安排。

吃饭时间紧张不紧张。

每个人情况不同,有人吃饭吃一两碗面条就可以,有人吃饭时间只有十几分钟,每个人情况不同,理财也是。看你的目标是什么了。

管饱,找个小饭馆点碗面条,米饭就行。

交际,找个好点的特色餐馆。

………………

只是管饱,那你就随大流就行,存单,国债等等,不会吃什么亏,也没有太多超额收益。

交际,那就得根据你具体的安排来细细筹划,你能付出些什么,追求的是什么。

什么都不清楚,来就给你推荐。万一你饭菜有过敏呢?万一这两天你肠胃不适,不能吃太辣呢?


大型科技公司股票

指数基金定投

各种宝宝们


电影投资


一部分固收,一部分股票


谢邀,我会选择擅长的产品,做理财。


看你的投资期限和投资品种


每个人有不同的风险偏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即可,可投资固定收益产品,也可投资基金、股票等


股票,期货,一线城市发行地方债及中央发行的国债。


货币基金


新兴的,看得见的。比如共享陪护床


固定收益类的


这个问题太宽泛了?您有多少资金,处于什么年龄阶段,风险承受力?这些都会影响理财产品的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