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主力密码有用吗?


感谢诚邀:庄股出货阶段的特征

1、当某只股票的价格单日涨幅惊人,盘中震荡加剧,浮动筹码越来越多,成交量连续创出历史天亮,说明庄家控盘已力不从心,快要出货了。

2、某只股票的价格处在拉升后的高位,利好消息不断出现,但股价却不涨反跌,说明庄家此时正急于出货。

3、当某只股票在均线上走平,股价盘跌且连续跌穿5日和10日均线,并以阴跌想形式向下发展,这就是庄家利用散户抢反弹的心里在出货。

4、股价在庄家快速拉台之后缓慢下跌,或在均线附近长时间停留,成交量逐步放大,这就是庄家利用均线系统派发。

5、股票上升持续短暂,成交量基本上由对倒盘构成,但下跌成交量逐渐放大,说明庄家正在出货。

识别庄家洗盘和出货

庄家在拉升股价前必须要洗盘,通过洗盘可以减小拉升当中抛盘的压力,并且庄家可以趁机在股价下跌到低位时买人筹码,摊低持仓成本。出货与洗盘有著根本的区别。洗盘之后,庄家还会对股票进行拉升,并且拉升的幅度一般还会很高;出货之后,庄家顺利地将筹码转移到散户手中,股价处于无人控制的「自由浮动」阶段,下跌往往不可避免。投资者在持股的过程中,明确地判断庄家的洗盘和出货动作,这是非常重要的,应该努力认清庄家的真正动因。具体方法有如下几种:

1.均线多空指向

洗盘的时候,均线可能也会有向下破位的现象出现。但是一般情况下,长期均线是不会出现明显下降趋势的。而出货就不同了,均线会伴随著庄家的出货而出现很明显的向下发散形态。均线的这个指标是在股价真正下跌之后才会有反应的,属于比较「迟钝」的指标,即使这样都能反映出下跌趋势,那么证明庄家已经完成出货了。

股价每穿过一条均线几乎都会出现回调的试盘现象,只要回调没有跌破已经被突破的均线,那么这条均线就成为股价不断上涨的动力。在股价穿破几乎所有的重要均线之后,并且这些均线都具有支撑作用,那么股价会就此不断地上涨。各条均线会作为支撑线而按照短期均线在上、长期均线在下的方式依次排列,支撑股价不断地上涨。

总结:战法指标只是作为一个参考,让大家有一个思路而已,不能盲目就去寻找这样的形态个股操作,真正在操作上还是需要结合很多的东西。

基本我的交易逻辑是这样的,目前我这样的成功率基本可以保持稳定,未来几年可能会不断更新,主力手法在变,我们作为散户要想在市场上面生存更需要改变,要时时刻刻观察与学习。

朋友们如果有不懂的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关注私信与我交流!觉得有所收获可以多多点赞与转发,谢谢观看!


没有,有卖必有买。卖的是谁,买的是谁,你也看不出来。


只要是上涨中,放了天量的,不用想,百分百确定,有资金了结利润。


这不就是大家一直在努力追求的事情么?只能提高概率,不能百分百


裸k线法


量价和趋势,紧随主力


大概率上是没有用的,如果有用的话那股市岂不是谁都能赚钱了?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提高自己的炒股技术吧,别想这些有的没的。


没有绝对的,上涨后放量大多数情况下不是好信号


只能自己多关注消息,以及盘面,在合适的位置买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