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有三个答案,都说不合适。那么我要告诉题主,不是合适,而且非常合适。不构成投资建议啊!这么说,有点事后诸葛亮了。可是我早就满仓了,哈哈。

金银比已经很高了。加上全球性大放水,都在寻找投资机会。

再在我看来就一个风险,全球性经济危机。危机如果有,危机后贵金融是最先反弹的。

危机如果没有,那么白银肯定会反弹啊。


我在3月末,白银价格在历史低点附近时就买入了,一直没有盯著,就是感觉白银的下行空间很小了,未来如果通货膨胀,还能保值;如果出现经济危机,对比历史它也会有一波反弹行情,今天看了下,赚了25%了


黄金白银存量比是1比9,今天黄金价格390白银价格3.5,比是110,历史上黄金白银价比,在65-75是常态,现在是一百一,我认为涨百分之20-60还是靠谱的,值得购入。但是我建议买银条,不建议纸白银,实货心里也踏实不是,就算赔了,熔铸成礼品送人也有面子啊。


看了下价格,现在买入3.54一克,短期风险大于收益,建议先观望。

我分享了几篇关于贵金属的投资分享,可以看我文章学习,多学习,多思考,少交学费!投资没有捷径。

啧啧:现在适合投资纸白银吗??

www.zhihu.com图标

我觉得合适,白银现在处于被严重低估的时期,近些年来的表现都很低迷。感觉白银需要一个契机触底反弹,现在就是很好的建仓机会。白银在未来有可能先涨一些然后再次触底,形成双层底部,最后就会迎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持续上行。我觉得现在可以入手一些了,后面就算跌一些也会很快反弹回来。历史上的最高价去到了五十美金区间,现在才十六点几,买了以后不去看它,肯定会结果喜人。


不合适。1、目前白银价格处于相对高位;2、随著疫情的逐渐平息,贵金属避险属性降低;3、白银没有出现明显减产不存在大幅度上涨基础!


目前盘面来看,白银依旧强于黄金,主要是欧美推进复工复产白银需求增加。不过,白银没有上破15.8区域强压力,依然处于低位震荡筑底过程,随时面临二次下探!建议13附近再买入持有。


白银在上个世纪80年代和08金融危机后的表现都已经证明其是低增长,通胀预期快速上行环境中的王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